Microland 在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託管網絡服務中連續第四年獲評為領導者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Microland 透過其用於網絡服務的智能網絡體驗架構,重新調整公司的重點,提供穩定的數碼體驗和業務增長。Microland 的智能網絡體驗架構藉著利用網路可檢視性和 AIOps、自動化、NetDevOps,以及網絡效能和用戶體驗 (UX) 分析,以平台主導的服務交付方式,專注提升用戶體驗、生產力和安全性。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Fourth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Fourth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Microland 智能網絡體驗架構為商業機構提供以用戶為中心的端到端網絡服務,包括顧問服務和評估、轉型服務,以及涵蓋傳統和下一代網絡技術(包括 SD-WAN、SD-LAN 和 Wi-Fi 6、SASE、數據中心的 SDN、雲端網絡、OT 網絡和私有 5G)的管理服務。Microland 利用 Intelligeni NetOps 平台,駕馭分析、自動化和 AIOps 的力量,釋放企業網絡的真正潛力。

Microland 相信在 Microland 智能網絡體驗架構下,透過對平台主導的創新之解決方案和投資,持續專注提供無懈可擊的用戶體驗,提升了用戶滿意度和增長。這些因素讓我們成為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託管網絡服務領導者。

Microland 網絡及網絡安全高級副總裁兼全球客戶解決方案負責人 Robert Wysocki 表示:「非常榮幸連續第四年獲得認可!我相信,這次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託管網絡服務的認可,證明了 Microland 對在網絡方面追求卓越堅定不移的承諾。」

「創新、奉獻,以及對提供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之不懈追求,為我們通往頂峰的道路提供動力。我們不單是設下標準,我們將標準重新定義。衷心感謝我們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客戶信任我們並進行合作,你們的挑戰激發我們進行創新,你們的成功亦推動我們追求卓越。」

Microland 創辦人、主席兼總裁 Pradeep Kar 自豪地表示:「對於在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託管網絡服務中連續第四年獲評為領導者,我們感到榮幸而謙卑。我們相信這個地位反映 Microland 在我們的網絡服務方面持續專注於技術創新和自動化,確保為客戶提供變革性的解決方案。我們對他們的信任和信心表達衷心感謝,相信這項認可會令我們再次對客戶作出承諾,我們亦會更努力提升向他們提供的價值和體驗。」

如要進一步了解這項認可,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analyst-insights/leader-gartner-magic-quadrant-for-managed-network-services-2023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託管網絡服務 Magic Quadrant,Ted Corbett、Bjarne Munch,2023 年 11 月 8 日

GARTNER 是 Gartner 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而 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及/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此處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Gartner 並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敍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分最高或其他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和咨詢組織的觀點,不應解讀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擔保。

Microland 簡介

Microland 對「實現數碼化」的承諾讓技術實現更多,並減少入侵。我們透過廣泛的服務組合,包括雲端和數據中心、網絡、數碼工作場所、網絡安全和工業物聯網,讓企業更輕鬆過渡到下一代數碼基礎設施。我們確保數碼服務的採納可以預測、可靠和穩定。

Microland 致力為企業實現數碼化,並著重提供與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更相關的服務,以確保業務成果。Microland 成立於 1989 年,總部設於印度班加羅爾,在位於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的辦公室和交付中心擁有超過 4,600 位數碼專家。

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microland.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