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亞太區總經理公開信 盼「車輛分享」可納入法治規管

首圖 針對 Uber 在台經營所面臨的合法性爭議,Uber 亞太區總經理 Mike Brown 稍早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對象是蔡英文總統。信中 Mike Brow 表示希望蔡英文將「車輛分享」納入法治規管,並舉辦公聽會,讓人民討論並決定「車輛分享 (Ridesharing)」的商業發展空間。公開信全文如下。 Uber 公開信「懇請將「車輛分享」納入法治…

參考資料
2016年11月17日 – 針對Uber 在台經營所面臨的合法性爭議,Uber 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 稍早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對象是蔡英文總統.
2016年12月6日 – 在交通部及立法院推動修正「公路法」,重罰Uber 之際,Uber 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 在11 月17 日寫一封公開信給總統蔡英文要求將共享汽車納入法規,今(6)日 … 他強調,Uber 真心希望可以跟政府合作,希望有車輛共享的法規。
2016年11月17日 – … 餘萬元,Uber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今日特別給總統蔡英文一封公開信,回應這幾天的訊息,並懇請總統召開公平公開的公聽會,將「車輛分享」 …
2016年11月17日 – … 台北17日電)Uber在台違法營業,交通部取締力度更強硬,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今天發表一封給蔡總統的公開信,懇請政府將車輛分享納入法制 …
2016年11月17日 – Uber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發出公開信,懇請蔡英文總統召開公平公開的公聽會,讓台灣人民討論並決定「車輛分享(Ridesharing)」的商業發展 …
2016年11月17日 – 面對政府以違法為由加強取締,並擬修法加重罰款,Uber向蔡英文喊話,希望在 … 對科技、新創友善的政策下,舉辦公聽會,並修法納入車輛共乘的商業模式。 … Uber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在公開信中表示,限制Uber在台營運衝擊 …
2016年11月17日 – Uber在台違法營業,交通部取締力度更強硬,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今天發表一封給蔡總統的公開信,懇請政府將車輛分享納入法制規管。 Uber在 …
叫車軟體Uber,在台灣被指違法營業,交通部取締力度更強硬,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昨天發表一封給蔡總統的公開信,懇請政府將車輛分享納入 …
2016年11月17日 – 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今天發表一封給蔡總統的公開信,懇請政府將車輛分享納入法制規管。
2016年12月5日 – … 針對此一政策走向,Uber以亞太區總經理Mike Brown屬名,在11月中, … 萬的鉅額罰款在全球「前所未見」,希望將車輛分享納入法規管制,Uber更 …

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