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JINSHA 工人舍 SC 台灣版 SC3KP08HTW –效能篇

首圖 繼上一篇 KOHJINSHA 工人舍 SC 台灣版 SC3KP08HTW –開箱篇之後終於來到了令人期待的效能測試篇了,不過SC與之前測試的SX硬體規格都差不多,因此影音與3G測試請參考之前SX測試的數據即可。       …

參考資料
買前必看-台灣版)日本KOHJINSHA 工人舍平板迷你筆電聯強規格表 … 有KOHJINSHA(工人舍) SA Series這台的同好請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經驗吧!
2008年11月2日 – 相信大家看完上一篇KOHJINSHA 工人舍SX 台灣版SX3KP08HTW –實測篇,可能還意猶未盡,有朋友反應採用Z系列的整合晶片是否可以流暢的 …
之前測試過KOHJINSHA 工人舍SX 台灣版SX3KP08HTW –影音篇,有朋友提到說播放H264規格的影片效果為何?因此Leo就找了高畫質的Diablo III 遊戲預告來做 …
如果台灣會引進工人舍PA的話…… 要談到近期「小」筆電,當然不能漏掉工人舍的PA,才說到11月上市,就已經有人開箱了。只有不到五吋的螢幕,再怎樣也是小上有名 …
日系品牌的精緻工藝–7吋LED背光,旋轉、觸控式手寫螢幕. 唯一採用LED背光模組UMPC,7吋觸控式手寫螢幕,可旋轉180度,含電池低於1kg的超輕量!
2008年12月7日 – 除了一時衝動之外,會入手這台工人舍,主要也是因為這台機種的價格已經接近 …. 快速享樂:台灣版Chromecast開箱、安裝設定與功能實測分享!
2008年3月10日 – 這回由聯強國際所引進的KOHJINSHA (工人舍簡稱KJS),雖然台灣的消費者對工人舍非常陌生,但在日本可是市佔接近半數的UMPC 第一品牌呢。
工人舍是日本一個筆記型電腦的生產和銷售商,由SOTEC創辦人大邊創一於2004年12月13日創辦,但兩者並沒有任何資金關連。工人舍的產品是由其主要股東之一——台灣的英業達集團代工設計與製造, …
而且台灣版的工人舍還內建3.5G模組,想到不用外接網卡,這感覺就實在很棒) … 如果你希望買台好帶一點,又可以拿來行動上網的機器,SC應該會比SX來得更值得些 …
iphone 5s note3 z2a m8 s5 zenfone 3 4 5 6 note garmin mio htc new one gps 小米機亞太蝴蝶機車手機架皮套衛星導航摩托車架 …

尚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