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mo 獲 Gartner 2023 年收益和銷售技術成熟度曲線認可

大型企業首選銷售參與平台 Vymo 獲全球科技研究和顧問公司列為「穩步爬升期」模範供應商。

新加坡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Vymo 是全球主要金融機構首選銷售參與平台,獲列為「穩步爬升期」模範供應商。這表示尖端科技所帶來的效益正在開始獲得理解,並於市場上立足。Gartner 評價該銷售互動平台的效益為「高」,並報告稱該銷售互動平台的市場滲透率為 20-50% 之間,強調它現處於「青春期階段」。 

Vymo has been mentioned as a sample vendor representing cutting-edge technologies whose benefits are starting to be understood and gaining a foothold in the market.
Vymo has been mentioned as a sample vendor representing cutting-edge technologies whose benefits are starting to be understood and gaining a foothold in the market.

 

現時收益和銷售科技正在不斷進化和成熟,從而改善買家和賣家的體驗。Gartner 為了解這些科技的成熟程度及不斷發展,而最近發表「2023 年收益和銷售技術成熟度曲線」。

根據該報告,「銷售參與應用程式 (SEA) 已成為日常 B2B 賣家活動的主要操作系統和用戶介面。SEA 整合多渠道參與、工作流程執行和人工智能 (AI)/自動化至單一介面,以提升賣家生產效率。渠道日益數碼化,買家都希望與賣家每次互動時,都能喜出望外。SEA 除了簡化賣家協調多個銷售活動的方式,並提升交易工作流程的效率。」

Vymo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Yamini Bhat 表示:「隨着銷售與收款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很高興能與 Vymo 一起站在某些變革的重要位置。我們相信自己的流動優先平台可彌補客戶現有科技和工作流程,並進行銷售和分銷渠道的數碼轉型。」她補充道:「我們客戶匯報採用 Vymo 的六週內,明顯改善了銷售人員的生產力和客戶參與質素。」

Vymo 與多間全球最大型銀行和保險公司合作,並已明確成為賣家的科技前台。它整合多個核心系統,並於單一窗口為客戶提供 360 度全方位概覽。Vymo 自動擷取銷售互動活動,並了解最佳銷售人員的工作。它識別致勝行為和建立互動工作指南,從而建立機構層面的銷售計劃。

今年較早期,Vymo 於 G2 的金融服務 CRM 類別中,獲評為「領導」級別,而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研究和諮詢公司之一的 Forrester,於 2023 年第二季度金融服務CRM 環境報告中,Vymo 於眾多知名供應商中獲得認可。

關於 Vymo

Vymo (www.vymo.com) 為 350,000 名銷售人員首選的銷售參與平台,而該等銷售人員來自 65 多家國際金融機構,例如 AIA、Berkshire Hathaway、Generali、AXA、Sunlife 和 HDFC Bank 等。該平台透過於該客戶整個生命週期的推動和干預,由下而上地提高生產力。

Gartner 於《Sales Engagement Market Guide》中,正式認可 Vymo 為「代表性供應商」。

Vymo 已從 Sequoia Capital、Emergence Capital 和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集資超過 4,500 萬美元,並為 CB Insights 的 Demo Day 和 Microsoft「AI for All」獎項的得獎者。

相關連結

如欲了解 Vymo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vymo.com 
Vymo 實際運作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xnDUAI84

傳媒聯絡
pr@getvymo.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