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7.5.0版上線:Android用戶終於也能備份訊息拉!

首圖 LINE 今日(5/31)宣布於 Android 與 iOS 推出最新 7.5.0 版本,除了新增通話測試、動態消息投稿底圖等功能,並針對使用者介面做優化,提升流暢度外,7.5.0 版亦針對 Android 加入了「聊天記錄備份」功能, Android 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雲 端硬碟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在 LINE 中的「設定」點選「聊天、通話」,就可看到新增的「備份及…

參考資料
2017年5月31日 – LINE 7.5.0 更新,Android 聊天記錄備份功能正式上線 … 同樣登錄備份及復原聊天紀錄,這時候上方資訊會顯示上次備份的日期,用戶只需要按下最 …
2017年6月1日 – 快將LINE升級至最新版本,就能立刻使用聊天記錄備份功能。 …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 … 今日(5/31)宣布推出最新版本7.5.0,於Android與iOS雙平台同步上線。7.5.0版本中有Android用戶期盼已久的「聊天記錄備份」功能, …
2017年5月31日 – LINE 7.5.0 更新新增可將聊天紀錄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的功能(Android限定)「聊天.通話」中新增可確認語音通話品質的「測試通話」功能。
2017年5月31日 – 此外,也新增了通話測試、動態消息投稿底圖等實用功能,快呼朋引伴一起將LINE升級吧!Android聊天記錄備份功能上線在新版7.5.0中,Android …
2017年5月31日 – LINE 今日(5/31)宣布於Android 與iOS 推出最新7.5.0 版本,除了新增通話測試、動態消息投稿底圖等功能,並針對使用者介面做優化,提升流暢度 …
2017年5月31日 – LINE 的訊息備份功能終於上線了,用戶請更新到最新版本7.5.0,於Android與iOS雙平台同步 … 這邊會將你的Line 訊息通通備份到Google雲端硬碟.
2017年5月31日 – 由於LINE訊息備份會存在用戶的Google雲端硬碟,因此須先確認 … Line 7.5.0更新今日上線,新增可將聊天紀錄一鍵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的功能 …
2017年5月31日 – … 與iOS 推… #line,《3C科技》,所有文章,新聞&資訊,軟體&服務(124895) … 資料來源. LINE 7.5.0版上線:Android用戶終於也能備份訊息拉!
2017年5月31日 – LINE於5/31宣布推出最新版本7.5.0,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上線,其中包括Android用戶期盼已久的…
(以下資訊轉至官方LINE部落格) ▻新增可將聊天紀錄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的功能(Android限定) ▻「聊天.通話」中新增可確認語音通話品質的「 …

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