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與Amber Group達成戰略合作 攜手推動Web3生態系統健康發展

香港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7日,Thoughtworks和Amber Group在香港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共同開發新的工具和技術,旨在提高Web3領域的透明度和可信度,確保開發合乎道德且負責任的數字經濟解決方案。


Amber Group作為一家專注於數字財富管理和加密貨幣原生流動性解決方案的領先金融服務平台,對Web3背景下的金融科技和網絡安全有著深刻的見解和專業經驗。而Thoughtworks作為全球領先的數字化創新軟件及技術咨詢公司,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將區塊鏈、DevSecOps和人工智能等新興技術應用到產業數字化進程中,幫助客戶實現非凡的業務目標。

雙方都有很強的社會責任感,遵從「以設計思維為導向,以技術為中心」的指導方針。這次合作旨在為尋求採用這些新興技術並改進其實踐的其他同業參與者提供一些參考。

根據合作備忘錄,Thoughtworks和Amber Group將重點在以下領域開展合作:

  • 人工智能驅動的安全創新:開發創新的安全解決方案,即利用人工智能來提高Web3的透明度和可信度。
  • 加強合規性和隱私保護:協作以確保通過此合作夥伴關係開發的所有產品和服務符合Web3技術背景下的隱私和數據保護相關的法律和法規要求。
  • 負責任的技術研究:合作研究和開發負責任、合乎道德和可持續發展的技術,並促進社會和環境的福祉。

Thoughtworks全球業務線負責人張松表示:Web3在引領下一代互聯網發展的過程中,需要綜合運用豐富的工程實踐和科學的方法論,破解去中心化面臨的安全、隱私、合規等重要問題。Thoughtworks與Amber Group的合作將充分發揮雙方在軟件設計、安全等方面的優勢,通過新技術、新工具,打造新應用、新標準,推動構建健康透明、開放包容、負責任的Web3生態系統。

Amber Group 合夥人兼Web3安全團隊負責人吳家志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Thoughtworks合作,該公司與我們一樣致力於安全和技術卓越。這一合作夥伴關係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例如自動化軟件測試和基於人工智能的漏洞檢測。通過利用我們在Web3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和Thoughtworks在集成新興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我們期待提高Web3的透明度、可信度和合規性。

Thoughtworks和Amber Group很高興能夠開始建立這種全新合作夥伴關係,並期待共同努力創建一個更好、更透明、更負責任的Web3生態系統,使個人、企業都能從中受益。

關於Amber Group

Amber Group是一家領先的加密金融服務提供商,專注於數字財富管理和加密原生流動性解決方案。該公司提供全面的數字資產服務,涵蓋流動性供應、交易、借貸和投資。投資人包括Fenbushi Capital US、Sequoia、Temasek、Paradigm、Tiger Global、Dragonfly、Pantera、Coinbase Ventures和Blockchain.com等知名投資機構。

關於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是一家集戰略、設計和工程服務於一體的全球技術咨詢公司,致力於推動數字創新。我們在18個國家/地區設有50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2,500名員工。在過去25年多的時間中,我們以技術作為競爭優勢,幫助客戶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為客戶帶來非凡體驗。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