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GATE宣佈將採訪Kimbal Musk和向EB Research Partnership捐贈

ELONGATE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慈善項目

瑞士伯爾尼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個也是最大的加密代幣慈善項目ELONGATE宣佈计劃對Kimbal Musk進行採訪,推出網上商店,以及向EB Research Partnership捐贈。這則消息發佈前一周,Elongate在其首個主要交易所BitMart上市,而且幾天前,CertiK進行了成功的審計。CertiK是一家區塊鏈公司,致力於對其他區塊鏈、DApps、錢包和智能合約進行安全審計。Elongate於2021年5月5日正式上線,獲得了88分的高安全性評分。

5月24日下午6點(美國東部時間),Elongate將與Big Green機構創辦人Kimbal Musk聯合舉辦慈善派對。
5月24日下午6點(美國東部時間),Elongate將與Big Green機構創辦人Kimbal Musk聯合舉辦慈善派對。

 

 

啟動營運後不到兩個月,Elongate已幫助多家機構籌集了逾230萬美元的資金,包括國際兒童組織(Children International)、反饑餓行動組織(Action Against Hunger)、海洋清理计劃(The Ocean Cleanup)、Big Green、人類救濟基金會(Human Relief Foundation)、Mark Rober’s Color The Spectrum和Give India。最近,Elongate向EB Research Partnership (EBRP)捐贈了15萬美元,EBRP是全球最大的致力於資助大皰性表皮松解症(EB)治療研究的機構。透過他們的努力,EB Research Partnership正在制定治療EB的方法以及治療數百萬其他罕見疾病病人的方法。

即將於2021年5月24日舉辦的慈善派對活動上,Kimbal Musk將加入Elongate在Twitch上的直播活動,討論Big Green和Million Gardens Movement為了為北美服務低下社區提供園林綠化教育和園林綠化資源所做的不凡努力。Elongate向Kimbal Musk於2011年成立的非營利性機構Big Green捐贈了40萬美元,旨在解決與飲食相關的健康差距,並創造孩子們可以學習和成長的健康家園。今年,Big Green與網上雜誌《Modern Farmer》(摩登農民)聯合推出了Million Gardens Movement,發起一場社會運動,釋放園林綠化的轉變力量,以對抗饑餓、支持氣候行動和增強復原力。

到2021年第二季度,Elongate還將推出全球首個專注於慈善的交易所、Elongate慈善影響力錢包、NFT活動以及其他激動人心的加密技術創新。該團隊將發佈修改後的Elongate網站,推出NET活動,並整合將於下周推出的商品。Elongate將把商店所售商品的80%收益捐贈給慈善機構。Elongate目標於2021年5月27日前推出這些新服務。與社區分享他的興奮感時,Elongate產品總監Brian Lobeda表示:「完成併發佈修改後的網站、商品和NFT頁面,我們的產品團隊感到非常興奮。未來,Elongate生態系統還將進一步拓展。在發展之旅早期階段推出這些,讓我們有機會與社區分享我們的願景。」

如欲瞭解Elongate慈善努力的詳細信息,請瀏覽TwitterInstagram,隨時瞭解最新信息,並於每週日晚12點(美國東部時間)在Twitch觀看每週的慈善直播活動。

目前,Elongate的社區擁有45萬名代幣持有者,所有平台和渠道擁有逾30萬用戶。如欲瞭解Elongate的詳細信息,請瀏覽:https://www.elongate.cc/

傳媒聯繫人: 

Gene Rhode Fuensalida Pantig 
電郵:gene.rhode@elongate.cc
電話:+886-966615745
市場推廣總監
ELONGATE

 

相關鏈接 :

https://www.elongate.cc/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