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易OKX聯合帝國理工推出英國首檔校園區塊鏈公開課,助力高校普及區塊鏈知識

倫敦2022年3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科銳發布的人才報告顯示,在互聯網、泛娛樂、金融等行業,對區塊鏈、元宇宙游戲制作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增加。毫無疑問,隨著各行業對新技術發展的需求增加,新的商業模式、經濟理論也隨之出現,人才成為推動進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高校作為首要人才集中輸出地,學習區塊鏈、加密行業迫在眉睫。

歐易OKX聯合帝國理工推出英國首檔校園區塊鏈公開課,該課程內容已於3月18日正式上線歐易OKX中文Youtube,用戶可以在線學習全部課程。

2月9日,歐易OKX聯合英國帝國理工學院、野村證券推出區塊鏈講座,重點普及WEB3.0、DeFi與元宇宙、NFT以及加入區塊鏈行業的職業機會,吸引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共計500余名高校師生參與。

本次講座的組織者是Imperial College London Blockchain Society,該組織由帝國理工學院師生發起,是英國首個區塊鏈社團,重點通過課程講授形式普及區塊鏈知識,挖掘行業潛在人才,推動區塊鏈行業產業落地。

這並非第一次課程。事實上,2021年11月24日,歐易OKX就已經聯合英國帝國理工推出首檔校園加密公開課,向在校學生普及區塊鏈的基礎知識科普。

從區塊鏈到WEB3.0,從了解到加入區塊鏈行業,歐易OKX聯合帝國理工學院通過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學生了解知識,讓行業理論深入人心。

專業詞匯講解,深度了解區塊鏈知識

在為期一小時的課程中,講師向學生講述了近期以來區塊鏈發展的進程以及熱門賽道。結合生動案例講解專業詞匯,讓學生能夠快速了解區塊鏈知識。

  • DAO:DAO是英文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的縮寫,中文譯字,是基於區塊鏈核心思想理念(由達成同一個共識的群體自發產生的共創、共建、共治、共享的協同行為)衍生出來的一種組織形態。是區塊鏈解決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問題之後的附屬產物。
  • DeFi:DeFi是去中心化金融(Decentralized Finance)的縮寫,通常指基於以太坊的金融智能合約組成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簡單來說,它是基於區塊鏈構建的財務軟件,相互之間可以像樂高積木一樣組合。
  • 元宇宙:元宇宙(Metaverse)是利用科技手段進行鏈接與創造的,與現實世界映射與交互的虛擬世界,具備新型社會體系的數字生活空間。 元宇宙本質上是對現實世界的虛擬化、數字化過程,需要對內容生產、經濟系統、用戶體驗以及實體世界內容等進行大量改造。但元宇宙的發展是循序漸進的,是在共享的基礎設施、標准及協議的支撐下,由眾多工具、平台不斷融合、進化而最終成形。它基於擴展現實技術提供沉浸式體驗,基於數字孿生技術生成現實世界的鏡像,基於區塊鏈技術搭建經濟體系,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在經濟系統、社交系統、身份系統上密切融合,並且允許每個用戶進行內容生產和世界編輯。

高管遠程作客,知識普及生活化

在本次課程中,歐易OKX的高管Lennix以視頻的方式加入本次課程,向學生講述元宇宙及Web3.0。

對於元宇宙,Lennix在演講中表示:NFT是元宇宙中非常關鍵的元素。人們將會在物理世界生活的同時在元宇宙中生活、呼吸、工作。在未來,人類歷史和人類社會將會由一個平行宇宙。我們將生活在元宇宙和物理宇宙中。

關於WEB3.0,Lennix則認為:元宇宙是由WEB3.0帶來的,WEB3.0是一個基於區塊鏈關於互聯網迭代的想法,而加密行業在此基礎上增加了去中心化和代幣的概念。WEB3.0從根本上擴展和擴大了人類和機器互動的范圍。

歐易OKX的高管Lennix以視頻的方式加入本次課程,向學生講述元宇宙及Web3.0
歐易OKX的高管Lennix以視頻的方式加入本次課程,向學生講述元宇宙及Web3.0

事實上,作為G5超級精英大學之一,帝國理工學院是英國最注重高科技行業發展的高校之一,也是最早開設區塊鏈課程的學校。早在2016年便宣布開設比特幣和區塊鏈課程,隨後又聯合企業家組織EF發起合作計劃,不光給數字貨幣相關課程提供學分,還設立專項基金,獎勵那些在比特幣相關項目上做出突出成績的學生。

歐易OKX高管Lennix在演講中表示:歐易OKX致力於在區塊鏈領域建立一個以區塊鏈為底層技術的元宇宙世界,這是一個令人興奮、具有挑戰性、持續性且不斷發展的領域,OKX希望充滿熱情、好奇心的人加入,共同建設一個去中心化的未來,希望所有用戶與OKX一同見證元宇宙的實現。

此次,歐易OKX聯合帝國理工推出英國首檔校園區塊鏈公開課,不僅為學生科普以BTC、NFT、DeFi為主的行業熱門內容,也向學生介紹如何加入區塊鏈行業以及行業前景,為行業發展引進人才奠定基礎。未來,期待更多的高校與OKX合作,共同推動區塊鏈產業的落地。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