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im举办發佈會 東京大學教授森川博之出席並做演講

東京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2月8日Ethanim元宇宙基礎設施發佈會在東京落下帷幕,東京大學研究生院工學研究科教授、原電子信息通信學會副會長森川博之,作為重要嘉賓出席了發佈會並做了演講。本次發佈會為Ethanim首次正式亮相,演講嘉賓的不同觀點給發佈會帶來了別樣色彩。


新技術會對社會帶來影響,就好比洗衣機,由於洗衣機的出現,衛生觀念發生了變化,而衣物市場擴大了很多,在此之前,沒人能預測到這樣的市場變化。森川博之教授表示,「目前技術在反覆的集中和分散,在巨大的去中心化潮流到來的情況下,很多人參與其中並思考,就會構建出非常精彩的生態系統。」

從森川博之教授的觀點中,可以看出,去中心化新技術將給社會帶來新的影響,同時有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元宇宙作為正在崛起的新行業,Ethanim以底層基礎設施為切入點,將會給行業帶來新的發展活力。

森川博之是日本信息工學專家,東京大學研究生院工學系研究科教授,原電子信息通信學會副會長。2006年擔任東京大學研究生院工學系研究科教授。2007年擔任東京大學尖端科學技術研究中心教授。2011年任電子信息通信學會東京支部長。2016年任電子信息通信學會副會長。歷任經合組織數字經濟政策委員會(CDEP)副主席、新一代物聯網/M2M聯盟主席、電子、信息和通信工程師協會副主席、部信息和通信委員會成員國土交通省總務省研究開發法人委員會委員。自2017年起,一直擔任東京大學研究生院工學系研究科教授。

發佈會上,Ethanim所要解決的是當前元宇宙各類應用中,因為區塊鏈的架構局限性,只能將應用Token、NFT或者部分簡單業務邏輯寫成智能合約上鏈,而應用本身和大部分的邏輯計算依然在中心化服務器上的問題,避免數字資產被中心化程序操控。

基於以上難題,Ethanim將通過創新型區塊技術解決該問題,一方面Ethanim創造性的將邊緣計算、虛擬GPU、去中心化存儲等技術模塊化,使系統無限水平擴展,支持元宇宙應用完全上鏈;另一方面,Ethanim採用獨創的RSM可信狀態驗證模式,將上鏈應用的節點置於可信約束中,規範和監控應用程序的代碼完整和運行狀態,並不斷保存應用的備份文件,保證應用在「運行時安全可信,關閉後可被任何人復原」,避免中心化的機構或者個人可以隨意關停應用、修改應用規則,甚至威脅鏈上數字資產的安全性和價值的情況發生,讓元宇宙應用的虛擬世界真實可信、永生永續。

More about Ethanim:
Website: http://www.ethanim.network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thanim_Network 
Discord: https://discord.gg/Uzkat3zarz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