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成為曼城官方衣袖商標贊助商 擴大合作夥伴關係

OKX在曼城主場舉行的獨家活動中宣布與曼城達成一項新的多年協議 
成為曼城男足及女足一線球隊的衣袖商標贊助商

香港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量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和行業領先的Web3技術公司OKX,與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下稱「曼城」)達成一項新的多年協議,並宣布OKX成為曼城的官方衣袖商標贊助商。


新的協議擴大了原有的合作範圍,除了包含現時各項印有OKX商標的數碼和實體曼城物品之外,曼城男足及女足一線球隊的球衣左袖上也將印有OKX商標,而曼城一線球隊訓練服的左袖亦會保留OKX商標。

OKX與曼城的合作夥伴關係始於2022年3月,並在2022年7月首次擴大合作範圍,成為曼城2022/23賽季的官方訓練服裝的贊助商。至今,兩者的合作透過創新的Web3體驗,把OKX的品牌推廣給全球數百萬的足球迷。例如透過OKX Collective,球迷可以與曼城球員和OKX大使,包括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和連活特(Alex Greenwood)等,進行近距離互動。

OKX和曼城於阿提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的獨家揭幕活動上宣布雙方將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城市足球集團行政總裁蘇利安奴(Ferran Soriano)和OKX全球首席營銷官Haider Rafique均到場出席活動。活動當中,新的衣袖以「虛擬揭幕」方式揭曉,同時還播放了一段展示出各球員虛擬化身的影片。同場更有曼城傳奇球員基捷基治(Gaël Clichy)出席活動的傳媒問答環節。

由曼城隨隊主持人Natalie Pike主持的會議上,Haider和蘇利安奴提及OKX希望通過與曼城的合作接觸到全球球迷的願景。他們還討論了Web3技術在促進與球迷交流方面的角色,特別是在為球迷設計極具吸引力的沉浸式體驗。

城市足球集團行政總裁蘇利安奴(Ferran Soriano表示:「我們對於OKX商標出現在曼城球衣的袖口上感到非常自豪。OKX和曼城都是以創新為驅動力的行業先驅。我們已經看到OKX為全球曼城球迷帶來出色的Web3體驗,而未來亦即將推出更多精彩體驗。這是是一個令人非常振奮的合作夥伴關係。」

OKX首席營銷官Haider Rafique表示:「我們和曼城團隊的旅程十分不可思議。曼城是我們的第一個正式合作的全球品牌夥伴,而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我們的合作已取得巨大的進展。我們一直打算將品牌與運動融合,並協助曼城在Web3方面取得領先地位。現時,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元宇宙、一個NFT計劃,以及更多令人期待的新項目。今次和曼城擴大夥伴關係並成為曼城官方衣袖商標贊助商,可讓我們更接近全球曼城球迷。我們期待通過Web3技術為球迷帶來獨特、令人興奮和創新的交流方式。作為曼城的官方加密貨幣交易所合作夥伴,我們保證球迷可以盡情期待與OKX互動時帶來的驚喜。」

關於 OKX

OKX 是一家旨在構建 Web3 未來的領先科技公司,推出領先行業的自我託管解決方案,包括兼容Web3的OKX 錢包,讓用戶更好地控制其資產,同時能連接DEX、NFT市場、DeFi、GameFi和數以千計的dApp。

OKX與許多世界頂級品牌和運動員合作,包括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

OKX 致力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關於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簡稱「曼城」)是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俱樂部之一,最初於1880年在曼城西戈頓地區(West Gorton)的聖馬可堂(St Mark)成立。1894年,球隊正式易名為曼城足球俱樂部,之後相繼於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歐洲優勝者杯(European Cup Winners’ Cup)、九次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League Championship)、七次英格蘭足總盃(FA Cups),以及八次英格蘭足球聯賽盃(League Cup)中奪冠。曼城足球俱樂部是城市足球集團旗下13個俱樂部之一。

在足球界備受好評的領隊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的帶領下,曼城足球俱樂部在阿提哈德球場舉行國內和歐洲冠軍聯賽主場比賽。阿提哈德球場氣勢宏大,能容納5.4萬名觀眾,自2003年起一直是曼城足球俱樂部的主場。現時,球場座落於規模更大的阿提哈德基地(Etihad Campus)內,毗鄰曼城足球學院(City Football Academy),一個位於東曼徹斯特中心的先進效能訓練及青年培訓設施。曼城足球學院擁有7,000座的學院球場(Academy Stadium)同時是曼城女子足球俱樂部和精英發展隊(Elite Development Squad)日常訓練和主場比賽的場館。

免責聲明

本公告僅供參考。本公告無意提供任何投資、稅務或法律意見,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或持有數碼資產的要約。持有包括穩定幣在內的數碼資產風險較高,市場波動亦可能較大,您甚至可能會損失全部資產價值。由於 OKX 不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監管,因此,我們將無法為您提供金融督查服務或金融服務補償計劃等保護措施。您應根據您的財務狀況,仔細考慮您是否適合交易或持有數碼資產。您的數碼資產(包括穩定幣)的價值可增可減,利潤亦可能需繳納資本利得稅。往績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如您對自身具體情況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法律/稅務/投資專家。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