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Web3 Swap升級,改變代幣交換動態

阿聯酋迪拜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量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推出Bybit Web3 Swap,在DeFi革命中邁出了重要一步。升級後的Bybit Web3 Swap不僅滿足了不斷發展的代幣交換需求,還推動了行業的發展,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好用的平台,在多個鏈上無縫交換代幣。

Bybit Transforms Token Swapping Dynamics with the Upgrade of Bybit Web3 Swap
Bybit Transforms Token Swapping Dynamics with the Upgrade of Bybit Web3 Swap

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表示: 我們在Bybit的使命一直是彌合傳統金融與DeFi力量之間的差距。通過Bybit Web3 Swap,我們可以打造更簡單、更好用的體驗,來兌現這一承諾。我們歡迎經驗豐富的DEX用戶,也歡迎新的Web3探索者。 

Bybit Web3 Swap是#BybitWeb3的基石,使用戶能夠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在多個鏈上交換代幣。DeFi生態系統的這一重要組成部分讓用戶可以訪問不同的代幣、流動性池,並參與收益耕作和權益質押等活動。

解鎖各種功能:

更多代幣支持:Bybit Web3現在支持2000多種代幣,為用戶提供了廣泛的無縫、多樣化代幣交換選擇。

直觀的代幣發現:用戶在搜索未在Bybit上列出的代幣時,將被無縫引導至Bybit Web3 Swap,在這裡可以直接購買所需的代幣。

跨鏈資產橋接:Bybit Web3 Swap促進了以太坊(ETH)、幣安智能鏈(BSC)、Polygon、Arbitrum以及其他主流以太坊虛擬機(EVM)公鏈之間的資產橋接,增強了平台的通用性和用戶便利性。

簡化的一步式交換流程:Bybit Web3 Swap重新定義了用戶體驗,將審批和交換步驟合併為一步無縫操作,讓用戶可以毫不費力地進行代幣交換。

其它主要產品功能:

  • 無需KYC即可實現隱私性和便利性:Bybit Web3 Swap無需 瞭解你的客戶(KYC)這一程序,從而與眾不同,讓用戶可以無縫交換代幣,同時優先考慮隱私性和便利性。
  • 出色的流動性:Bybit Web3 Swap為用戶提供市場上最高的流動性,確保在各種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之間實現最佳的代幣交換率。
  • 鏈上交易絕對透明:Bybit Web3 Swap確保所有交易都在鏈上進行,資金流和交易機制完全透明,增強用戶信心。

Bybit致力保持領先地位,不斷擴大Bybit Web3 Swap的兼容性。即將集成的項目包括Polygon zkEVM、zkSync、StarkNet和Mantle Network,確保用戶能夠訪問最新、最創新的區塊鏈技術。

#Bybit #BybitWeb3 #TheCryptoArk

關於Bybit Web3

Bybit Web3正在重新定義去中心化世界的開放性,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簡單、開放、平等的生態系統。我們歡迎區塊鏈世界的建設者、創造者、合作夥伴,並誠邀加密貨幣愛好者和有興趣者,我們的社群擁有100多萬錢包用戶和10多家大型生態系統合作夥伴,並且數字還在上升。

Bybit Web3提供一套全面的Web3產品,旨在使Web3資產的訪問、交換、收集和增長盡可能開放化、簡單化。我們的錢包、市場和平台均以安全、專業的技術為後盾,Bybit也因此成為全球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受到全球2000萬用戶的信賴。

現在就加入這場革命,與Bybit一起打開通往Web3未來的大門。

關於Bybit

Bybit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共有2000萬用戶。Bybit提供專業交易平台,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員提供超快加密幣配對引擎、24小時客服和多語言社群支持。Bybit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衛冕車隊和車手冠軍Oracle紅牛賽車隊的合作夥伴。

欲瞭解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 Press.
媒體垂詢,請聯繫: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bybit.com
如需瞭解最新信息,請關注Bybit的社群和社交媒體

Disco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kedIn | Reddit | Telegram | TikTok | X (Twitter) | Youtub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