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SQUARE PARTNERS 投資 BITS IN GLASS,推動企業創新和成長

加拿大愛民頓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Capital Square Partners(CSP)是一間專注於跨境技術和商業服務領域的領先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現已完成對在數字化轉型領域中知名且可靠的合作夥伴、獲獎科技企業 Bits In Glass(BIG)的重大投資。


CSP 專注於投資科技公司,與創辦人直接領導的管理團隊在自營基礎上合作,創造場外交易。這項投資符合公司致力於推動創新和為所有持份者創造重大價值的承諾。CSP 的投資將為 BIG 帶來創新、全球擴張和服務產品提升,進而加速公司有機和無機成長計劃。

CSP 管理合夥人 Rajeev Srivastava 表示:「CSP 一直在探索對超自動化領域的投資,這是數碼和雲端轉型領域的一個細分市場。BIG 與 Appian、Pega 和 MuleSoft 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係,在全球領導者中部署了超自動化方案;BIG 的領導團隊經驗豐富,對企業快速發展充滿熱情,這些都是我們對 BIG 充滿投資熱情的主要原因。」

BIG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David Hauser 表示:「我們聚焦尋找合適的發展合作夥伴,繼續我們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品數碼轉型公司的征程。我們很高興能在這一征途中與 CSP 合作,期待本次合作能夠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更多價值。」

CSP 藉著企業家精神,專注於與其投資公司的合作,為 BIG 提供了推動快速創新和成長的重要機會。

全球投資銀行 Canaccord Genuity 在此次交易中為 BIG 提供了諮詢服務。

關於 CSP

CSP 於 2014 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一家投資東南亞和印度跨國技術和商業服務領域的私募股權公司。作為一家專注於行業的基金管理公司,CSP 管理 15 億美元的資金,是亞洲最大的專注於技術和技術驅動型商業服務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在過去十年中,該團隊投資、建立並推出了多家技術服務領域的領先公司,包括 Minacs、Indecomm、GAVS Technologies 和 Accion Labs。Capital Square Partners 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CMS)執照。

關於 BIG

BIG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全球精品數碼轉型公司,專注於業務流程自動化、整合和人工智能。BIG 設計、建構和管理自動化解決方案,釋放人員、流程和數據的潛力。

媒體聯絡:Lee Mainman,營銷總監,(780) 306-5618,lee.mainman@bitsinglas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