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對歐盟議會批准歐盟人工智能法案表示贊賞

香港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IBM(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IBM)近日對歐盟議會通過《歐盟人工智能法案》的決定表示贊賞,這是歐盟建立負責任的人工智能監管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IBM 對歐盟議會批准歐盟人工智能法案表示贊賞
IBM 對歐盟議會批准歐盟人工智能法案表示贊賞

《歐盟人工智能法案》提供了一個亟需的框架,以確保開發和部署人工智能技術過程中的透明度、問責制和人為監督。雖然要確保該法案成功實施還有許多重要工作要做,但 IBM 相信該法規將促進人們對人工智能系統的信任和信心,同時促進創新和提高競爭力。

IBM 副總裁兼首席隱私與信任官 Christina Montgomery 表示:「我贊揚歐盟在通過全面、智能的人工智能立法方面發揮的領導作用。基於風險的方法與 IBM 對人工智能倫理實踐的承諾相一致,這將有助於建立開放、可信的人工智能生態系統。IBM隨時準備提供我們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包括我們的watsonx.governance產品),幫助我們的客戶和其他利益相關者遵守歐盟人工智能法案和全球即將出台的立法,從而讓我們都能釋放負責任人工智能的巨大潛力。」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atsonx.governance 和 ibm.com/consulting/ai-governance

關於 IBM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與人工智能、以及企業服務提供商,為全球175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服務,幫助企業把握其數據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本增效,獲得行業競爭優勢。 IBM 混合雲平台和紅帽OpenShift 為全球超過4,000家政府和企業機構的關鍵性基礎設施提供有力支撐,例如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健康等行業的客戶,幫助他們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數碼轉型。 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運算、特定行業的雲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服務等方面的突破性創新,使其可以為客戶提供開放和靈活的選擇。 IBM 對信任、透明、責任、包容和服務的歷久彌新的承諾,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bm.com/

關於 IBM 香港,請登入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傳媒查詢:

郭韜 gguotao@cn.ib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