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Project 在關鍵地區和社群新增認證網站

加州帕西菲卡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The Trust Project® 日前宣佈,美國、加拿大和香港新增四家新聞網站榮獲 Trust Mark 標誌,以表彰這四家新聞網站實現了可信新聞的承諾。這些新聞網站加入全球數百家獲得此認證的新聞機構行列,將在各自網站上顯示並維護 8 Trust Indicators®

The Trust Indicators explain who and what is behind a news site.
The Trust Indicators explain who and what is behind a news site.

Trust Indicators® 被視為新聞透明度的「黃金標準」,透露了新聞報導背後的真實人物和內容。其指標強調的是確保新聞業以誠實的方式服務公眾利益的實踐,包括將觀點和付費內容與新聞區分開來,保護新聞採集不受資助者或政府利益的影響,致力於公正、事實查核和錯誤更正。

在科羅拉多州和喬治亞州,Trust Indicators® 首次在線上網站上得以展示:

  • Colorado Sun 是一家非牟利機構,致力於提升人們對影響科羅拉多居民健康和福祉的問題的理解;
  • The Current 為佐治亞州沿海地區提供獨立而深入的報導,關注當地重大問題;

非牟利且公正的《香港自由報》是香港唯一的獨立英文報紙;

自 1984 年以來,Xtra 一直在政治、文化、健康和人際關係等領域為 LGBTQ2S+ 群體提供令人自豪的獨立新聞報導。

Trust Project 對 Craig Newmark 慈善基金會和 Google 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在支援網站加入 Trust Indicators 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

Trust Project 簡介: Trust Project 是一個由新聞機構組成的全球性無黨派非牟利組織,旨在肯定並強化了新聞業者對透明度、準確性和共融性的承諾。Trust Project 建立了 8 Trust Indicators®,這是由新聞業者共同制定並經過驗證的標準,協助一般大眾和科技公司的機器輕鬆評估新聞的權威性和完整性。這些政策和標準是透過使用者研究制定的,並在獨立於專案資金來源的情況下實施。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thetrustproject.org/faq/.

媒體聯絡人
Rebecca Nowacek
rebecca@purposenorthamerica.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