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P2P 平台為加密貨幣/法幣兌換和零手續費設立了新標准

阿聯酋迪拜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Bybit 很榮幸地宣布,其 P2P 點對點 (P2P) 交易平台將引入零手續費結構,此舉將徹底改變 P2P 市場。

Bybit's P2P Platform Sets New Standards for Crypto/Fiat Swaps and Zero Fees
Bybit’s P2P Platform Sets New Standards for Crypto/Fiat Swaps and Zero Fees

這項創新政策適用於平台上的所有法幣交易對,旨在提升品牌在馬來市場的知名度,凸顯 Bybit 對安全和客戶滿意度的堅定承諾。

Bybit P2P 平台的核心是一個強大的托管服務,可確保賣方廣告中的加密貨幣數量在交易過程中安全鎖定,以保護買方免受潛在騙局的影響。「我們的頭等要務始終是確保用戶的安全和滿意度,」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表示。「通過我們的零手續費 P2P 交易平台,我們正在打造一個安全的生態系統,讓社區安心交易。」

該平台對安全的投入與完善的客服體系相得益彰。我們鼓勵交易者舉報任何可疑活動,Bybit 的支持團隊將隨時為您解決糾紛,確保公平交易。系統不斷改進和嚴格的風險控制措施進一步鞏固了這一承諾。

Bybit P2P 平台為移動和網絡平台提供用戶友好的界面,方便用戶兌換法幣和加密貨幣交易對。Bybit 采用 570 多種支付方式,支持 60 多種本地貨幣,同時采用簡單的三步交易流程,為加密貨幣交易領域的效率和可訪問性樹立了新標准。

「通過引入零手續費結構,以一流的安全功能強化平台,我們致力於為交易者賦能,並在充滿活力的社區內營造透明和集體信任的文化,」Zhou 補充道。

#Bybit / #加密貨幣方舟

關於 Bybit

Bybit 是全球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擁有 2,000 萬用戶。該平台成立於 2018 年,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者提供了一個專業平台,提供超快速的匹配引擎、全天候客戶服務和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一級方程式車隊和車手冠軍甲骨文紅牛車隊的合作伙伴。

欲了解 Bybit 詳情,請訪問 Bybit Press 
媒體垂詢請聯系:media@bybit.com
欲了解詳情,請訪問:https://https://www.bybit.com
欲了解最新動態,請按以下步驟操作:Bybit 社區和社交媒體

Disco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kedIn | Reddit | Telegram | TikTok | X | Youtub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