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展示行業領先的高級 HPC 平台產品組合

Supermicro 在 SuperComputing 2020 (SC20) 上展示行業領先的高級 HPC 平台產品組合

Supermicro Showcases 在全球最大的超級運算專家大會上展示最新的 HPC 系統創新突破成果,包括 BigTwin™、FatTwin、SuperBlade®,以及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加州聖何西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是企業運算、儲存、網絡解決方案及綠色運算的全球領導者,將行業最廣泛的高性能運算 (HPC) 系列於 11 月 17 日至 19 日透過 Supermicro 虛擬展位呈現給 SuperComputing 2020 (SC20)。 除了展示產品之外,Supermicro 亦將主辦 Supermicro 高級代表關於近期 HPC 部署的幾場演講。 


Supermicro 提供一系列針對特定軟件、儲存及電源/冷卻要求進行優化的先進 HPC 系統,以加速部署完整且通過現場驗證的 HPC 解決方案。 

Supermicro 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說:「Supermicro 提供針對運算密集型應用的最先進高性能運算系統,設計用於跨學科的科學研究及發現,而 Supermicro 不斷積極創新,為這些動態市場提供不同的客戶解決方案。我們廣泛的產品組合支援我們對 Resource-Saving Architecture™ 的關注,旨在幫助客戶減少功耗及總體擁有成本 (TCO),並能更換關鍵組件及在多個刷新周期中重複使用多個子組件的功能,以減少 IT 浪費並將總體環境成本 (TCE) 減到最低。」 

Supermicro  SC20 的環節: 

  • Advanced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Systems to Find Cure for COVID-19 – The Corona and Mammoth Clusters at 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 (LLNL)(先進高性能運算系統旨在尋找新冠肺炎愈法 – 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 (LLNL) 的冠狀及瑪象湖群集) 
    • 2020 年 11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 2:30 – 2:45
  • Deploying Liquid-cooling supercomputer cluster at Scale in a Challenging Environment – The Ruby Cluster at 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 (LLNL)(在挑戰性環境中大規模部署液冷超級電腦群集 – 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 (LLNL) 的 Ruby 群集) 
    • 2020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 12:45 – 1:00

Supermicro 提供先進的運算解決方案,包括最新的 SuperBlade® 系統以及一插槽、二插槽及四插槽刀鋒伺服器,最多支援 280 瓦處理器、NVMe、200G HDR InfiniBand 交換機、25G / 10G 乙太網交換機、單寬或雙寬 GPU、冗餘 AC/DC 電源及電池備份 (BBP®),使其成為企業、雲端服務及 HPC 應用的理想選擇。對 HPC 的關鍵重點是 SuperBlade 所提供行業領先的密度(10 x 4 插槽、或 20 x 1 或 2 插槽刀鋒伺服器),以期在 8U 中提供多達 40 個 CPU 及 40 個 GPU。

Supermicro 提供針對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及 HPC 工作負載進行優化的業界最廣泛的 GPU 伺服器系列,包括從 1U 至 10U 的完整系統系列,在單個系統針對 SuperBlade 的一個節點中透過兩個單寬 PCI-E GPU 支援多達 40 個 GPU。Supermicro 提供高密度 2U 及 4U 伺服器,附帶具備互連的 4 GPU 及 8 GPU 板以及基於四路板及八路板的 8 個 PCI-E。由於多個 GPU 現在也可以 PCIe 尺寸提供,客戶可以預期 Supermicro 供應廣泛的多個 GPU 伺服器產品組合(包括 1U Ultra 及 BigTwin™)能夠顯著提高性能,加上支援 GPU 的內建系統;以及 8U SuperBlade® 的 GPU 刀鋒模塊,其中每個模塊最多有 2 個 GPU。Supermicro 提供業界最廣泛及最深入的 GPU 系統系列,以支援超級運算應用程式。 

Supermicro 的多節點 Twin 系列產品旨在滿足 HPC 環境的密度及共用電源要求。Supermicro 的全新 BigTwin™ 多節點系列可為 HPC 提供密度、共用功率及完整性能。BigTwin 是一個 2U 四個雙處理器節點系統,其中每個節點有六個 NVMe 驅動器。此系統最多可支援 280W 處理器。此外,H12 BigTwin 伺服器系列產品經過優化,可為現代超級運算群集提供更高水平的整合及更佳性能。 

隨著 HPC 應用程式取得新的科學洞見,其複雜性亦不斷增長。HPC 部署,尤其是數據密集型項目,可能會帶來複雜的環境挑戰(電源及散熱)。  Supermicro 具有擴展的液冷伺服器解決方案,可解決現今 HPC 數據中心中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的電源及冷卻難題。 

如欲瞭解 Supermicro 的 HPC 解決方案的完整資訊,請瀏覽網站 HPC 部分

關於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及儲存技術的領導性創新者,是高級伺服器 Building BlockSolutions® 的主要供應商,適用於全球企業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人工智能及邊緣運算系統。Supermicro 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Green®」計劃保護環境,並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節能、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及 We Keep IT Green® 都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及 We Keep IT Green® 都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6229/super_micro_computer_sc20_hpc_lineup.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supermicro.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