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TX交易平台流動性 FMX推出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金斯敦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由FTX提供流動性支持,安全、先進、可靠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平台FMX正式上線。

利用FTX交易平台流動性 FMX推出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
利用FTX交易平台流動性 FMX推出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

 

FMX以「簡化期貨交易」為宗旨,專注於用戶交易體驗的簡化和遊戲化。FMX擁有直觀和易於上手的UX/UI設計,易於普及和使用;同時加入遊戲化元素,為用戶帶來更愉快的交易體驗,鼓勵用戶提高交易水平。

FMX還創建獨特項目,為交易員提供附加收益。

FMX首席執行官Tuan Anh Nguyen表示:「FMXVolume Mining計劃能夠為各個級別的用戶提供激勵措施,以提高他們的交易量,獲得更多收益。我們還集成了一套先進和透明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使用戶能夠跟蹤其收益。通過這些尖端創新措施,我們為新手和專業交易員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平台。」

作為FTX首個白標籤交易平台,FMX能夠利用全球知名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的深度流動性以及廣泛技術支持。因此,FMX可以保障高容量、低延遲和快速交易執行。FMX將首先在FTX交易平台推出永久期貨,最高槓桿率可達100倍。FMX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提供現貨交易和其他產品。

FMX背後的專門團隊由擁有豐富交易背景的多位創始人以及擁有超過10萬名成員的加密貨幣交易社區經理組成。因此,FMX能夠瞭解加密衍生品交易參與者的需求和期望,並部署一套真正「社區共建,成員同享」的全新交易解決方案。

FMX首席執行官總結道:「FMX希望通過推出該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迅速在不斷擴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市場中確立自己的地位,並向社區踐行其承諾,向全球用戶證明加密貨幣期貨交易的潛力,從而促進全球範圍內加密貨幣的廣泛普及。

立即註冊

FMX平台進行交易:
官方網站:FMX.TRADE

應用程序下載:
iOS系统下载:
https://ios.fmx.trade/  
安卓系统下载
https://android.fmx.trade/

聯繫方式:

推特:https://twitter.com/FmxTrade
Telegram:https://t.me/fmxtra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mxtrad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