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e任命余怡慧為CEO 引領其下一個重要成長階段

業界領袖余怡慧加盟 憑藉豐富經驗推動Bondee新加坡總部及全球業務擴展

新加坡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作為公司未來戰略佈局的重要組成部分,Bondee今天宣布任命首席執行官一職,旨在將其平台成長和管理提升到全新高度。Bondee宣布,歡迎科技產業領袖人物余怡慧女士加盟,出任Bondee CEO,余女士將引領Bondee新加坡總部以及公司全球業務進入一個全方位創新和擴展的新時代。

Fei Yu, Bondee CEO
Fei Yu, Bondee CEO

憑藉在技術行業的廣泛背景和卓越的領導經驗,余怡慧將為Bondee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在過去二十年中,余女士曾在Meta、Google和Microsoft等領先的全球科技公司分別擔任過重要的管理層職位,始終通過技術創新來推動市場及產業的變革,亦曾幫助亞太地區不計其數的中小企業客戶見證迅猛發展。

我很榮幸能夠加入Bondee擔任CEO 。余怡慧表示: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有幸見證了網路科技領域的演變,也目睹了數位巿場的重大變化。Bondee的新使命是激發人們重新發現真實世界,探索更多生活樂趣。我對於將人們從線上帶到線下的使命非常認同。我很興奮與Bondee才華橫溢的團隊一起,紮根在新加坡總部,繼續創新、繼續為人們創造更加引人入勝並更加豐富的體驗,同時對企業及社會帶來正面積極影響。

在余女士及管理層團隊的領導下,Bondee必將加速擴展努力,尋求在新加坡總部以及設於日本、韓國和中國的分公司及業務中心一起,打造Bondee更多且更為完善的團隊運營及業務生態系統。在Bondee,余怡慧將全面負責平台的關鍵運營和業務發展,也將很快推出Bondee的最新產品版本,見證Bondee即將進入的全新成長階段。

Bondee於2022年10月推出首個測試版本,作為一款全新的跨代社交平台,Bondee通過創意設計的虛擬化身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表達,引起了亞洲地區的用戶的共鳴。雖然推出時只是測試版本,但Bondee已迅速風靡一時,深受用戶喜愛。Bondee曾在亞洲六個市場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取得下載排行榜第一的佳績。即將推出的Bondee全新版本將利用最新技術,極大豐富並拓展Bondee應用場景,讓用戶有更好線上與線下互動的體驗。

關於Bondee:

Bondee是由母公司Metadream開發的一款全新跨代社交平台,即將推出Bondee 全新版本將給予人們連接線上與線下的能力,改變人們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方式,激勵他們走出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周圍的環境。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