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ent Boards™ 推出訂閱制學習服務,讓董事會和高層管理人員能履行合規要求

為專注透過 ESG、氣候和生物多樣性的能力來建立業務價值的機構而設的創新 SAAS 學習平台。 

多倫多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Competent Boards 是企業可持續發展、ESG、氣候和生物多樣性培訓項目的先驅和領先提供者,其推出了一項創新的訂閱服務,旨在幫助董事會遵守新的監管披露要求,並適應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

Competent_Boards_Competent_Boards__launches_subscription_learnin
Competent_Boards_Competent_Boards__launches_subscription_learnin

該服務提供了 18 個關於必要和當前領導能力主題的技能提升課程,亦會提供季度培訓狀態報告,以確保董事會具備能力、專注於創造價值並且適得其用。這項服務可被擴展且具靈活性,因此董事會和商業領導者可以根據需求度身訂做教育內容,提升其公信力和聲譽。 

隨著 IFRS S1(一般披露)和 S2(氣候相關揭露)在 2023 年發布,董事會成員和高層管理人員在獲取和報告可持續發展和氣候相關能力方面要面對新的挑戰。歐洲聯盟委員會等監管機構已經發布類似的標準,預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也將很快會採取相同行動。這加快了為董事和高層管理人員提供清晰且務實的教育之需求,教育內容需要及時更新,並為業務的各個方面提供透明而具體的價值。

Competent Boards 行政總裁 Helle Bank Jorgensen 表示:「現時管理層必須披露董事會監督可持續發展和氣候風險與機遇的能力,否則將面臨會影響其聲譽和生存能力的後果。」她補充道:「董事會必須確保他們和管理層具備才能、本領和能力,能夠在不確定性和破壞性的情況下創造長期價值。我們已培訓了來自超過 50 個國家的董事,讓他們不僅為挑戰做好準備,也準備好迎接機遇。」

這項新的訂閱服務在 SAAS 平台上提供,能夠快速提升高級領導者的能力,讓他們可以遵守要求,並具備適當的洞察力,以便對監察和預視氣候、人權、人工智能、網絡安全等問題。

安大略省教師養老金計劃、穆迪分析、通用電氣、加拿大出口發展局、Azure Power 等機構的董事和管理層與 Competent Boards 合作,確保他們準備好滿足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要求。

Competent Boards 簡介 

Competent Boards™ 是全球頂尖的環境、社會、公司治理 (ESG) 和氣候網上教育課程提供者,課程的對象為董事會成員、高級商業領導者和投資者。提供培訓課程的教學團隊由超過 180 位世界一流的董事會成員、高級管理人員、投資者和其他專家組成。Competent Boards 由 Helle Bank Jorgensen 創立,她擁有 30 年將 ESG 風險轉化為創新和盈利商機的經驗。她是亞馬遜暢銷書《Stewards of the Future: A Guide for Competent Boards》的作者,亦是 Nasdaq Center for Board Excellence 的可持續性與 ESG 見解委員會之成員。請瀏覽 https://competentboards.com

聯絡方式:Nancy Wright,營運總監,nw@competentboard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