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 委任 Markus Lusser 為新總裁

英格蘭劍橋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Abcam 今日宣佈已委任 Markus Lusser 擔任總裁一職。

Markus Lusser, President of Abcam
Markus Lusser, President of Abcam

Markus 先前任職於 Danaher,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管理人員,其加入 Abcam 時正值 Danaher 收購該公司並將之列入其生命科學業務板塊的重要時刻。他在生命科學及醫療設備行業擁有豐富的商業及數碼業務經驗,其經驗將有助增強 Abcam 的發展動力,打造能滿足客戶需要並推動行業發展的創新解決方案。

Markus 於 2011 年加入 Danaher,於近期出任了 Life Sciences Innovations Group 副總裁兼客戶總監,負責制訂及執行 Danaher 的跨業務公司策略,助力公司在生物製劑市場實現增長及提高市佔率。在此之前,他曾擔任 Leica Microsystems (LMS) 總裁,成功推動了公司創新,並提高了商業執行力及員工參與度,助力公司提高了自然增長率、盈利水平及現金流表現。他成功帶領 LMS 轉型為數碼公司,繼而研發出 ARveo 等創新產品,而該產品是世界上首個手術成像平台,能提供腦部手術所需的增強現實功能。在加入 Danaher 之前,Markus 是大型全球商業組織的負責人,曾在 Siemens Healthineers 任職 20年。Markus 擁有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聯邦理工學院 (HTBLA, Federal Higher Technical Institute) 的電子工程學學位。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Markus 熱衷於建立及發展其跨職能團隊的技能及經驗。他的領導風格有助促進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利用企業的集體專業知識及資源為客戶及持份者創造價值。

Markus 就今次的任命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 Abcam,與才華橫溢、多元化的團隊合力解決複雜的難題,幫助客戶取得更大的進展。作為 Abcam 的總裁,我的使命是要以產品質量為基礎,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注重行業內的創新,藉以持續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

Alan Hirzel 自 2014 年起擔任 Abcam 的行政總裁,其後由 Markus 繼任。

Abcam 於 1998 年成立,總部設於英國劍橋,其全球業務規模龐大,在全球 130 多個國家設有 九個分支機構。公司擁有超過 1,750 名員工,為全球 75 萬名研究人員提供服務。

關於 Abcam

Abcam 相信科學界能夠共同協力,以更快的速度走得更遠。為持續取得突破性發現,我們需要以新的方式合作。因此,我們不斷創新,並提供能在基礎研究、藥物發現、診斷及治療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藉以協助科學家取得研究進展。我們的初衷很簡單:為全球生命科學家提供最高品質的生物製劑。我們現時協助全球超過 130 個國家共 750,000 名研究人員在癌症、神經系統疾病、傳染病及代謝性疾病等領域更快取得突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www.abcam.com 及 www.corporate.abca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