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巨星 Drew Brees、Patrick Mahomes、Randy Jackson 及 Jean De Villiers 支持 VirtualStaX(由 TurnCoin 作支援)

南非開普敦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TheXchange 是一家希望透過區塊鏈技術徹底改變全球粉絲經濟的公司,該公司推出 TurnCoin 以進行全球投資。

 

Turcoin 是符合監管規範、收入共享的數碼保安,為 TheXchange 的產品 VirtualStaX (StaX) 提供支援,這是一種全新的粉絲體驗,讓各個級別具才華的人都可透過自己的表現獲利,並有機會創造新的永久收入來源。

TheXchange 將每月自動透過整個生態系統所收集的全球總收入的 100% 分配給其投資者,即是 TurnCoin 的持有人。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Rudolf Markgraaff 解釋道:「TurnCoin 不是加密貨幣。它是透過區塊鏈技術驗證的數碼保安。而且具透明度、不可變,並且可以在全球存取。這是股權與資產投資的未來。」

TheXchange 於 2021 年 12 月推出,是購買和交易 StaX(數碼交易卡)的全球交易市場。從初露鋒芒的新星到超級巨星,這種新粉絲體驗將讓人們能擁有及交易他們最喜歡的人才的 StaX,這些人才在對人生、體育、電子競技、音樂、藝術、娛樂等各方面抱有熱情。 

TheXchange 的核心理念是透過創建平台,讓新星獲得成功所需的優勢,讓世界各地的人才能夠實現他們的夢想。 

該平台得到全球一些知名人士的支持,他們分享了這理念,包括 Drew Brees、Patrick Mahomes、Randy Jackson 和 Jean De Villiers,他們已簽約成為 VirtualStaX 的全球大使與發言人。

Brees 在談到參與時說:「我相信 VirtualStaX 能為這許多的年輕運動員、藝術家和年輕夢想家帶來優越的力量。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平台。」

Jackson 補充道:「該平台提供曝光和成長的機會,我多希望在我孩童時就有這個機會。

這些人才透過其 StaX 銷售產生的總收入中的 90%,以及其 StaX 持有人對未來所有交易的費用來賺錢。隨著他們的受歡迎程度增加,對 StaX 的需求亦一併增加,從而為他們的職業生涯提供資金。它讓人才獲得全球各地民聚的支持,而不單單仰賴贊助商、眾籌或捐贈。

TheXchange 收取全球每筆初始 StaX 銷售產生的總收入的 10%,以及所有未來交易的費用。TheXchange 產生的全球總收入的 100% 將每月按比例派發給 TurnCoin 持有人。

Markgraaff 繼續表示:「TheXchange 將不僅僅與有知名度人士合作。透過投資 TurnCoin,您就是在投資世界上最強大的可再生能源、充滿熱情的人和他們的夢想,而 TurnCoin 持有人的經濟利益延伸到地球上每個角落所售出的每筆 VirtualStaX 上。」

可在 turncoin.com 上進行 TurnCoin 投資,其與 Securitize.io 合作作為註冊轉讓代理。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turncoin.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要求採訪,請聯絡:
Emma King
|電郵:press@turncoin.co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38718/TheXchange_Global_Ambassadors.jpg?p=medium600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PE8Z8Xlhs 

The all-star Global Ambassadors of VirtualStaX.
The all-star Global Ambassadors of VirtualStaX.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