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 聯同米高•施拿(Michael Cera)和 TikTok 一眾網紅明星合作進行史無前例的全球宣傳活動

美國排名第一的 Z 世代護膚品牌進行大肆宣傳,強調 CeraVe 由皮膚科醫生共同開發,與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無關。

紐約2024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美國排名第一的皮膚科醫生推薦護膚品牌 CeraVe 揭曉其首個超級碗賽事(Super Bowl)廣告和首個環球營銷活動的史詩般結局,與演員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病毒皮膚科醫生和 TikTok 的一眾網紅大明星傾力合作。

幾週來,米高•施拿(Michael Cera)一直是新聞和社群媒體的焦點,宣傳他的「同名」品牌 CeraVe。米高•施拿(Michael Cera)與皮膚科醫生進行面對面的交流,甚至透露他自己的「Michael CeraVe」廣告。但真相在一則廣告中浮面,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的奇怪宣傳活動被由 CeraVe 皮膚科醫生組成的董事會揭穿,他們提醒米高•施拿(Michael Cera),CeraVe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由皮膚科醫生共同開發。事實上,品牌名字的「Ve」部分代表 MVE 技術,而「Cera」指的是「神經酰胺」(Ceramides),與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無關。 

新護膚品牌不斷湧現,聲稱經過皮膚科醫生驗證並使用神經酰胺。這一宣傳活動旨在強化 CeraVe 品牌的「像皮膚科醫生般滋潤保濕」運動,並藉此慶祝 CeraVe 作為美國第一皮膚科醫生推薦護膚品牌的長期聲譽。該品牌將一眾專業認證皮膚科醫生幕後功臣放在前線,透過強調皮膚科醫生是真正的護膚行業專家來挑戰和揭穿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的主張,並強化該品牌為大眾帶來由皮膚科醫生開發的護膚產品之承諾。

米高•施拿(Michael Cera)的聲稱縱然有些古怪,品牌名字的「Cera」部分實際上是「神經酰胺」(Ceramides)的縮寫——神經酰胺是該品牌的強大成分,作用就像膠水一樣,將皮膚細胞粘在一起,保持皮膚屏障完整和健康。CeraVe 獨特地混合了三種與皮膚相同的神經酰胺 1、3 和 6-II,可補充皮膚的天然脂質水平,幫助恢復皮膚屏障。「Ve」指的是該品牌採用的 MVE 技術,這是一種革命性的輸送系統,能隨時間逐漸釋放神經酰胺等成分,帶來持續緩慢釋放的水合作用。CeraVe 由皮膚科醫生共同開發的神經酰胺和 MVE 技術的獨家組合,不僅能滋潤皮膚表面,還有助於恢復和強化皮膚屏障。 

CeraVe 環球品牌總經理 Melanie Vidal 表示:「從一開始,CeraVe 就是由皮膚科醫生開發,這是該品牌 DNA 的基礎。我們不僅與皮膚科醫生一起開發所有產品,還與他們一起創作具有教育意義和娛樂性的皮膚健康內容,並在我們的所有渠道上分享」。Melanie Vidal 說道:「超級碗賽事(Super Bowl)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舞台,透過創新的方式闡明我們品牌的使命——這是我們首個沉浸式宣傳活動,邀請每個人參與仿如『惡作劇』的難忘體驗。現在,對於原來不知情的人來說,情況一目了然:CeraVe 由皮膚科醫生開發,『Cera』代表『神經酰胺』(Ceramides)——有助於保護和恢復皮膚屏障的必需脂質。」

首個「Michael CeraVe」宣傳活動超越傳統廣告,利用 CeraVe 的文化相關性,在品牌忠粉的推動下,打造一場 360 度以「網紅」為先的宣傳活動,使宣傳活動從社交媒體上的各種猜測,逐步發展成在大型電視廣告上揭曉的結局。網上有傳言稱米高•施拿(Michael Cera)長期以來參與 CeraVe 護膚品牌,受到該傳言的啟發,米高•施拿(Michael Cera)及其深受粉絲喜愛的笨拙、另類角色形象在故事情節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男孩我最壞》(Superbad)中飾演的埃文(Evan)、《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中飾演的喬治麥可布魯斯(George Michael Bluth)以及在今年破票房紀錄的《Barbie 芭比》電影中飾演的亞倫(Allan)。然而,同樣重要的是星光熠熠的一眾專業認證皮膚科醫生以及知名社交媒體人物,包括 Hayley KalilCaleb Simpson 和 Bobbi Althoff,他們與米高•施拿(Michael Cera)共同創作內容,引發了數百萬粉絲的懷疑和猜測。除了強大的網紅行銷策略外,整個為期三週的宣傳活動亦透過數碼媒體、影片、社交媒體和 CeraVe 品牌等多個渠道進行。這種策略性的合作,加上精心策劃的社交行銷和傳播交流,使該品牌的社群能夠使這個惡作劇變得寬宏慷慨且不容錯過。

高級副總裁兼專業銷售和行銷環球主管 Tom Allison 表示:「我們的第一個超級碗賽事(Super Bowl)廣告不能只限於某一時刻。這必須是一次難忘的護膚教育之旅」。Tom Allison 繼續說道:「透過與米高•施拿(Michael Cera)、一眾網紅合作夥伴和皮膚科醫生的合作,我們有機會強化我們品牌的傳統和差異化優勢,同時享受一路上的樂趣。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建立了真實而有趣的合作關係。他是我們惡作劇中的完美主角——是一眾網紅合作夥伴的最佳合作者,亦是我們皮膚科醫生盟友的更佳挑戰者,為廣告大結局的揭曉作好準備。」

請造訪活動網站,深入了解這場令人難忘的宣傳活動,並在此處查看廣告。欲了解更多護膚技巧和產品資訊,請造訪 CeraVe 網站 www.cerave.com 以及 Facebook 頁面、Instagram 帳號和 Twitter 帳號。

CeraVe 簡介
CeraVe 成立於 2005 年,由皮膚科醫生共同開發,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提供包含必需神經酰胺和 MVE 技術的全系列產品的品牌,有助恢復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CeraVe 擁有全系列護膚產品,遵循皮膚科醫生建議的步驟:清潔、治療、滋潤、保護。該品牌的使命是為大眾帶來治療性護膚品。欲了解詳情,請造訪品牌的 Facebook 頁面(@ceraveusa)、Instagram帳號(@cerave)、TikTok帳號(@cerave)、X帳號(@cerave)或瀏覽網站 www.cerave.com

傳媒聯絡:
Stefanie Schmit stefanie.schmit@wpp.com
Christine ALKHAWAM Christine christine.alkhawam@loreal.com

CeraVe is developed with Dermatologists. Not Michael Cera.
CeraVe is developed with Dermatologists. Not Michael Cera.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