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首度登上虛擬實境平台Decentraland舉辦元宇宙時裝週

並正式推出加密貨幣支付

新加坡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引領潮流的新加坡時尚品牌 CHARLES & KEITH 很榮幸參與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首屆元宇宙時裝週(MVFW),活動自2022年3月24至27日為期四天,並成為首個於電商網站推出加密貨幣支付的新加坡時尚品牌。

時尚迷們不需花費分毫就能參加本次 Decentraland 舉辦的 MVFW 盛典,化身虛擬人像暢行虛擬土地,並探索 CHARLES & KEITH 在奢侈品市場內的展位,本次展期將開放給元宇宙大眾直至4月14日。以盛開的春天為主題,在綴滿繽紛花卉的陳設中展示2022春季主打商品「Koa 方釦肩背包」及「Alex 綁帶夾腳拖鞋」。除了能點選彈出式視窗觀賞2022春季企劃影片、配戴虛擬產品,甚至能直接透過連結前往 CHARLESKEITH.COM 官網購買虛擬人物所試穿的實體商品。

CHARLES & KEITH 將贈送虛擬 Koa 方釦肩背包、虛擬 Alex 綁帶夾腳拖鞋作為 MVFW 開幕禮,僅限前1000名來參觀展位的虛擬人物。本次品牌亦推出全球限量20只的實體 Koa 迷你方釦包,想帶回限量贈禮的民眾只需截圖虛擬人物於 CHARLES & KEITH 展位的圖片,並發佈在 Instagram 或 Twitter 上。

迎向嶄新數位時代的同時,CHARLES & KEITH 很興奮地宣布成為新加坡首個於電子商務平台提供加密貨幣支付的時尚品牌。全新支付方式滿足擁有加密貨幣,且尋求可使用投資盈餘來購買商品及服務的客群,顧客僅需在結帳時掃描二維條碼 QR Code,即可使用現有的加密貨幣錢包付款。

品牌所合作的加密支付平台 TripleA (www.triple-a.io) 已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許可,並且在金融犯罪執法局註冊完成。目前可接受的加密貨幣包含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及泰達幣(Tether USDT)三種。

此為品牌首次涉足數位加密貨幣領域的里程碑,初步將在2022上半年前於新加坡、美國、澳洲、加拿大、馬來西亞、英國與歐盟等市場推動。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