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T Solutions 宣布行政總裁接班計劃

新德里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人工智慧主導的BPM和數碼服務及解決方案全球提供商 IGT Solutions今日宣布,Katie Stein將於2024年4月1日起擔任其新任行政總裁。她將於2024年2月14日以指定行政總裁身份加入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 announces CEO Succession Plan
IGT Solutions announces CEO Succession Plan

Katie是一位變革型的商業領導者,為IGT Solutions帶來了深厚的專業領域知識。她最近擔任Genpact的全球企業服務和數碼分析業務主管,負責管理多條服務線,營收達20億美元。她推動了以人工智慧為主導的數位化和核心服務領域的增長,並為鄰近服務領域開拓了新的商機。在新任職位上,Katie 將協助 IGT Solutions深化技術應用,同時鞏固公司成為人才首選雇主的形象。

IGT董事會主席John Del Santo表示:「我代表整個公司和董事會,感謝Vipul超過二十年的領導。」「同時我誠摯歡迎Katie的加入。她在客戶服務、領導力以及創造業績方面成績斐然。Katie擁有遠見卓識和豐富經驗,能夠將IGT Solutions在人工智慧主導的BPM和數碼服務解決方案方面的深厚能力提升到新的發展水平。」

Katie表示:「我很榮幸能在這個讓我們的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振奮的時刻加入 IGT Solutions。」「IGT Solutions深厚的專業知識、創新文化和技術能力,一直備受業界尊崇,能幫助客戶應對其獨特的行業挑戰。 在客戶聯繫愈發重要的當今,IGT Solutions在旅遊和高科技領域擁有世界級的知名客戶名單。這將成為我們下一階段發展的重要基石!」 

即將卸任的行政總裁Vipul Doshi表示:「當我加入IGT Solutions時,我有一個願景,希望我們能成為客戶和員工首選的合作夥伴。如今,IGT Solutions已成為我們旅遊和高科技客戶的領先服務提供商,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0名員工。我歡迎Katie擔任行政總裁一職,並祝愿她在未来帶領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就。」

關於 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是一家新一代客戶體驗(CX)公司,致力於為全球品牌定義和提供變革性體驗。它通過使用創新的數碼技術,並將數碼和人工智慧相結合,來達成此目標。IGT Solutions是各行各業端到端CX旅程管理的首選合作夥伴。公司成立於1998年,擁有超過 90家全球知名客戶和25,000多名CX專家,他們來自13個國家/地區的31個全球交付中心,為客戶流程提供服務。IGT Solutions的服務範圍包括:數碼轉型、系統集成、平台解決方案、AI/ML和Gen AI主導的行業和企業解決方案、智能自動化和分析,以及全方位的BPM服務和解決方案。www.igtsolution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