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precise Sci Corp 更新 SOC 2 Type 2 認證,強調對卓越安全性的承諾

加拿大亞伯達省愛民頓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自動化及基於人工智能的預測維護解決方案之領先創新者 Nanoprecise Sci Corp 很自豪地宣佈已成功完成其系統與組織控制 (SOC) 2 Type 2 審查。這項完整的評估由安全性測試及軟件即服務 (SaaS) 合規認證方面的全球公認領袖 Prescient Assurance 進行,得出一個有力的 CPA 報告,重申 Nanoprecise 對其系統的安全性、可用性、處理完整性、機密性和私隱方面的控制。

Nanoprecise Sci Corp Renews SOC 2 Type 2 Certification, Underscoring Commitment to Security Excellence
Nanoprecise Sci Corp Renews SOC 2 Type 2 Certification, Underscoring Commitment to Security Excellence

SOC 2 Type 2 報告旨在滿足現有和潛在客戶的高標準需求,證明 Nanoprecise Sci Corp 對保護客戶資料,以及確保將操作完整性和網絡安全維持在最高標準的堅定承諾。

Nanoprecise Sci Corp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unil Vedula 表示滿意,他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的 SOC 2 Type 2 報告顯示我們已採取適當的控制措施,以減低與安全性、可用性、處理及數據完整性、機密性、私隱,以及與 HIPAA 安全性法規要求相關的風險。為公司完成 SOC 2 Type 2 可展示我們的商業誠信和法律合規性,並為我們帶來競爭優勢。對客戶來說,這可以確保對數據保障和可靠服務的信心,並確保合作伙伴符合嚴格的監管要求,加強安全和合規合作帶來的互惠互利。」

帶領這個計劃的 Nanoprecise 首席安全工程師 Faizan Ahmad Wani 表示:「遵守 SOC 2 準則對 Nanoprecise 和我們的客戶至關重要。這些準則可確保我們的操作完整性、加強我們的服務可靠程度,並保護我們的敏感數據。Nanoprecise 的客戶可以完全信任 Nanoprecise,安心將資料放在 Nanoprecise 雲端。」

SOC 2 審查是根據美國會計師協會 (AICPA) 制訂的準則和標準進行,其包括以下五個關鍵領域:

安全性:保護系統,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包括實體和邏輯存取)。

可用性:可按照承諾或協議方式操作和使用系統。

處理完整性:系統處理過程完整、有效、準確、及時,並獲授權,以符合實體的目標。

機密性:按照承諾或協議保護指定為機密的資料。

私隱:收集、使用、保留、披露和處置個人資料的方式均符合實體的目標。

這項成就會加強 Nanoprecise Sci Corp 對保持最高安全標準和合規性的承諾,並讓該公司成為尋求可靠、安全和合規解決方案的機構的可信賴合作夥伴。

有興趣取得 Nanoprecise Sci Corp SOC 2 報告副本的現有和潛在客戶可以聯絡 nanosec@nanoprecise.io

媒體聯絡: 
Suraj Pisharody
spisharody@nanoprecise.io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