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Larsson 正式擔任 Dematic 新任總裁兼 KION Group AG 執行董事會成員

亞特蘭大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Dematic 今日宣佈,KION Group AG (KGX.DE) 任命 Michael Larsson 為 Dematic Corp. 總裁兼 KION Group AG 執行董事會成員。Larsson 接任已經從公司退休的 Hasan Dandashly。

): Dematic Corp. 總裁兼 KION Group AG 執行董事會成員 Michael Larsson。
): Dematic Corp. 總裁兼 KION Group AG 執行董事會成員 Michael Larsson。

在擔任董事會職務期間,Larsson 將負責 KION 美洲地區的 KION Industrial Truck Segment (ITS),同時繼續主管 Dematic 美洲地區的業務。

KION GROUP AG 行政總裁 Rob Smith 表示:「Michael Larsson 在負責 Dematic 全球 SCS 業務和美洲 ITS 業務的同時,將進一步推動我們實現盈利增長的堅定承諾,他還將與頂級客戶一起擴展我們在燈塔專案上的綜合解決方案戰略。」

Larsson 表示:「能夠領導 Dematic 我深感榮幸,因爲我將有機會與一個非常優秀的行業專家團隊共事。我們將在公司引以爲傲的曆史成就基礎上繼續努力,爲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隨著行業發生根本性變化,對自動化水準的需求不斷增加,Dematic 憑藉創新型軟件和技術解決方案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感謝 Hasan 過去五年為公司做出的巨大貢獻,他的工作為公司未來的增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Larsson 在工業自動化和機械人領域擁有 35 年的經驗,作為一名以客戶和員工為導向的戰略商業領袖,他有著良好的業績記錄。最近,他擔任 Dematic 美洲地區行政副總裁,負責促進公司增長並推動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洲的市場領先地位。過去三年,作為美洲地區的領導者,他成功領導公司應對了 2019 新冠疫情期間的複雜挑戰,並度過 2021 年和 2022 年歷史性電商激增時期。

在加入 Dematic 之前,Larsson 曾擔任 ABB 汽車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兼行銷總監。在 ABB 工作的 30 多年中,他還擔任過不同級別的行政領導職位,包括四大洲的財務長和業務負責人。他擁有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經濟學院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关于 Dematic 
Dematic 設計、構建並支持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其製造、倉儲和分銷領域的客戶賦權並維護電商的未來。Dematic 的業務網路遍佈全球,在超過 35 個國家設有研發工程中心、製造工廠和服務中心,擁有 11,000 多名員工,已幫助一些世界領先品牌的客戶成功安裝。Dematic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是 KION Group 集團旗下公司,該集團是世界領先的工業卡車和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如需有關 Dematic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dematic.com 或在 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 和 X(前身為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本新聞稿及其所含資訊僅供參考,且不構成在美國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出售或請求購買任何證券的招股說明書或要約。本新聞稿包含受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的前瞻性陳述。由於某些因素,未來的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所述有重大差異,  例如,商業、經濟和競爭條件的變化(包括與 COVID-19 疫情有關的進一步發展)、監管改革、技術研究結果、匯率波動、訴訟或調查程式的不確定性以及融資的供應情況。我們不對更新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承擔任何責任。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