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五週年#High5Bybit人格測驗交易競賽,破紀錄創530億美元交易量

阿聯酋迪拜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交易量第三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欣然宣佈其五週年慶祝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High5Bybit人格測驗和100萬美元泰達幣(USDT)交易競賽得到了全球加密貨幣社群的關注,吸引了來自190多個國家的20多萬參與者。該活動見證了驚人的530億美元交易量,展示了加密貨幣領域內的廣泛熱情和參與度。

該活動共持續一個月,由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25日舉行,以#High5Bybit人格測驗和100萬美元泰達幣交易競賽的獨特組合為題。活動鼓勵加密貨幣愛好者探索他們的個人交易身份,獲取NFT(非同質化代幣),以團隊競賽的方式,獎勵高超交易技巧的團隊。

Bybit的五週年慶典,以吸引不同人格類型的交易者為出發點,認可加密貨幣社群內的多樣化策略和戰術。此次比賽別出心裁,根據交易者的性格原型將用戶分為16個特色鮮明的團隊,為比賽增色不少。最具代表性的五大人格類型分別為ISFP、ISTJ、ISTP、INFP和ISFJ,反映活動吸引力廣泛。

較為有趣的發現是,交易量最高和最低的群體分別為INTJ和ESFJ,而參與者人數最少的群體是ENTJ。

Figure: Overview of #High5Bybit: 16 Trading Personalities
Figure: Overview of #High5Bybit: 16 Trading Personalities

Bybit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Ben Zhou表示:「我們對五週年慶祝活動所獲得的關注度及參與度感到激動。#High5Bybit人格測驗和100萬美元泰達幣交易競賽,展現了充滿活力和多樣化的交易社群,而這個社群讓Bybit真正做到了與眾不同。我們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加密貨幣愛好者,是他們令這次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創紀錄的數字和對交易人格的有趣見解,進一步強調了Bybit在2024年對創新和多元社群參與的承諾。」

請在社交媒體上關注#Bybit / #TheCryptoArk。

關於Bybit

Bybit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共有2000萬用戶。Bybit提供專業交易平台,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者提供超快匹配引擎、24小時客服和多語言社群支持。Bybit很榮幸成為F1現任車隊總冠軍和車手總冠軍甲骨文紅牛車隊的合作夥伴。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 Bybit Press
媒體垂詢,請發送電郵至 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bybit.com。 如需瞭解最新信息,請關註: Bybit的社群和社交媒體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