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Zhou與Solana基金會總裁Lily Liu將在獨家直播圓桌會議中詳談最新Web3戰略

阿聯酋迪拜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在一項致力於重新定義區塊鏈技術邊界的里程碑式合作中,Bybit Web3宣佈即將與區塊鏈領域增長最快的生態系統之一Solana Ecosystem舉行線上專題討論會。這場開創性的活動名為『Revolutionizing the Blockchain: Bybit and Solana Ecosystem’s Visionary Web3 Roundtable』(革新區塊鏈:Bybit和Solana Ecosystem的夢幻Web3圓桌會議),定於2024年3月13日舉行,將深度探討正在塑造世界第三大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創新、增長和未來戰略。 

Web3新星Solana的發展未來一瞥

2023年12月,Solana在谷歌搜索中的曝光度和關注度超過了以太坊,證明了其在區塊鏈領域日益增長的存在和影響力。參與者將有機會了解到Solana Ecosystem最近的創新發展和消息,以及Bybit對該生態系統潛力的分析觀點,以及他們支持和拓展這一充滿活力環境的合作努力。

此次圓桌會議將專門探討Solana生態系統在第一季度的顯著增長及其未來雄心勃勃的計劃。由Solana基金會總裁Lily Liu和Bybit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Zhou作重點介紹,討論將圍繞Solana解決現有區塊鏈挑戰的目標、其獨特的價值主張以及其廣受歡迎和普及背後的推動力。

鞏固Solana的發展:Solana和DApp合作夥伴的獨家公告及未來計劃 

參與者可以期待有關Solana 2024年發展路線圖,包括新合作計劃和Solana基金會戰略重點的獨家公告。此環節將介紹Solana未來一年的主要優先事項和舉措,提供這個領先的區塊鏈生態系統未來發展方向的第一手資料。

該活動還將包括Solana生態系統中深度構建的主要合作夥伴,包括MarginFiKamino FinanceDRiP的見解,討論Solana生態系統中吸引開發者和專案的優勢和獨特方面。本環節將重點介紹使Solana成為前沿區塊鏈開發首選的合作精神和創新能力。

加入對話:

日期:2024年3月13日
時間:UTC時間上午9:30-10:30
平臺:Bybit的新聞發佈室——直播平臺 

重要發言人:

  • Bybit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Zhou
  • Solana基金會總裁Lily Liu
  • Bybit Web3佈道者 Emily Bao
  • Bybit Web3佈道者Dirk Pennings
  • MarginFi聯合創辦人Mac Brennan
  • Kamino聯合領導人Marky
  • DRiP創辦人Vibhu
  • 天使投資者、YouTuber:Joe Takayama

此外,參與者還可以期待激動人心的贈品——Solana Mobile Chapter 2,具體細節將在直播中宣佈。

不容錯過:這是您了解Solana和Web3未來的寶貴機會。請關注Bybit的新聞發佈室或社交媒體管道獲取更多最新資訊。

Revolutionizing the Blockchain: Bybit and Solana Foundation Unveil Groundbreaking Innovations and Strategic Roadmap in Exclusive Web3 Roundtable
Revolutionizing the Blockchain: Bybit and Solana Foundation Unveil Groundbreaking Innovations and Strategic Roadmap in Exclusive Web3 Roundtable

#Bybit / #TheCryptoArk / #BybitWeb3

關於Bybit Web3

Bybit Web3在去中心化世界中重新定義了開放性,為每個人創造了一個更簡單、開放和平等的生態系統。我們致力於歡迎區塊鏈領域的建設者、創造者和合作夥伴,邀請加密愛好者和感興趣者加入,擁有超過100萬的錢包用戶、超過10個主要生態系統合作夥伴,並且還在不斷增加。

Bybit Web3提供了一系列Web3產品,旨在使訪問、交換、收集和增長Web3資產變得盡可能開放和簡單。我們的錢包、市場和平台都得到了作為全球前三大加密交易所的Bybit的安全性和專業性的支持,得到全球2000萬用戶的信任。

馬上加入,與Bybit打開您的Web3未來之門。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浏覽Bybit Web3。

關於Bybit

Bybit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擁有2000萬用戶。它為加密投資者和交易者提供一個專業平台,其中包括超快速的匹配引擎、全天候客戶服務和多語種社區支持。Bybit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衛冕構造者和車手冠軍——Oracle紅牛賽車隊的自豪合作夥伴。

瞭解Bybit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ybit Press.
媒體咨詢,請聯繫: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bybit.com 獲取最新信息,請關註:Bybit的社区和社交媒体

Disco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kedIn | Reddit | Telegram | TikTok | X | Youtub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