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Markets在2023年度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中斬獲三項大獎

瓦努阿圖維拉港市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多元資產經紀商Vantage(或者Vantage Markets)榮幸地宣佈在2023年度 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中獲得三項大獎,鞏固了其作為專業交易員領先經紀商的地位。

Vantage Markets Clinches Triple Victory at the 2023 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
Vantage Markets Clinches Triple Victory at the 2023 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

2023 年度獎項裡,Vantage 榮獲「Best Professional Trading App」(最佳專業交易應用)、「Best Professional Trading Platform」(最佳專業交易平台)和「Most Trusted Broker」(最值得信賴的經紀商)三項榮譽。

這是Vantage連續第二年榮獲這些頂級獎項。2022年,Vantage因不斷為其專業客戶提供前沿解決方案而榮獲「Best Trading Platform」(最佳交易平台)和「Best Trading App」(最佳交易應用)獎。

由知名獎項機構Holiston Media舉辦,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現已進入第五年。2023年度這些由投票人選出的獎項認可尤其重要,因為本次獎項參與度空前,1,900名獨立投票人投了超過11,500張選票。這一創紀錄的參與反映了行業對像Vantage這樣頂尖經紀商所樹立的卓越標準的認可。

Vantage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連續第二年獲得這些重要獎項,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個成就證明了我們Vantage團隊的奉獻和努力。我們一直堅定地致力於創新、客戶滿意度,並致力於提供最佳的交易體驗。這些獎項不僅認可了我們過去的成功,也激勵我們在未來更進一步提高標準。」

Despallieres補充道:「我們要向客戶表示感謝,您的信任是我們成功的基石,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還想衷心感謝Holiston Media和Professional Trader Awards獎項背後的團隊,感謝他們在提升專業交易行業標準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者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元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Vantage擁有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該Vantage App可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http://www.vantagemarket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