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小米正在轉型之路上持續前進 – 淺談小米Note 2與小米MIX的戰略意義

首圖 小米稍早發表了小米 Note 2、小米 MIX 兩款新手機,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參考《雙曲面小米Note 2、91.3%螢幕佔比小米MIX,與小米VR眼鏡發表!》的整理。而本篇將針對這兩款新品提出第一時間的個人感想。 小米 Note 2 小米品牌給人的既定印象,多半是高規格、超便宜。早期憑藉著這種破壞市場行情的策略,輔以各種行銷手法,小米成功血洗市場。但低價意味著低毛利,而在中國競爭激…

參考資料
觀點/小米正在轉型之路上持續前進– 淺談小米Note 2與小米MIX的戰略意義. Written by 科技暖男- 劉胖胖 on 2016-10-25. 小米稍早發表了小米Note 2、小米MIX 兩 …
2017年2月14日 – 《觀點/小米正在轉型之路上持續前進– 淺談小米Note 2與小米MIX的戰略意義》、《雙曲面新旗艦小米Note 2開箱動手玩(同場加映三星Note 7比一 …
2017年5月2日 – 對於小米而言,小米6是一款具有戰略意義的產品,雷軍說7年磨一劍,而 … 不要以性能過剩這個觀點來看待所有硬體上的進步,在軟體升級一點點榨幹硬體 … 相比小米MIX,或許這部手機的體驗會高了多少,在我們的評測中,性能、 …
对于小米mix这款跨时代的作品来说并不缺陶瓷这个卖点,缺的是产能。 …. 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小米冲击高端的又一次尝试,战略意义显著比起高销量,小米更希望MIX能维持高价格 …. 文中观点代表作者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理性讨论。
2017年5月5日 – 而真正意義上,字面意思的「全面屏手機」,應該是下面這兩種才對: … 定製的UI,這也是小米MIUI、華為EMUI、魅族Flyme等定製系統的戰略意義! … 而小米MIX比S8碎屏幾率更大,因為MIX邊框厚度比S8要更窄,並且沒有S8的曲面屏來緩衝撞擊。普遍觀點是MIX的安全墜落距離在1.5米以內,從口袋裡掉出來都有可能 …
2016年10月26日 – 雖然小米Mix 此次出乎意料地表示要量產發售,但有來自供應鏈的消息稱,其月供貨量僅有一萬台。因此,小米Mix 的戰略意義遠遠大於其表面的「黑 …
2017年1月12日 – 不談手機出貨目標,但在2017的小米年會上,小米創辦人雷軍喊出千億 … 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年會上發表今年的5大核心戰略 截自小米微博 … 黑科技的小米MIX熱銷加持下,顯然讓小米對高階市場的發展更有信心。 …. 這對小米的未來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 … 聯絡、建議 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 ×. 最新新聞 · 觀點文章.
2016年10月26日 – 探索黑科技初见成效小米高端战略能否重燃希望? … 25日下午,小米正式推出了其年度旗舰产品小米Note2和小米MIX概念手机,以双 …. 但是从实质上来说:这款产品对于小米的意义根本不在于其出货量究竟能有多少,而在于其代表了小米敢于在追求极限的精神。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2016年10月26日 – 虽然小米Mix 此次出乎意料地表示要量产发售,但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其月供货量仅有一万台。因此,小米Mix 的战略意义远远大于其表面的“黑 …
2017年4月28日 – 三款手機的國際化戰略”,用於形容小米的海外擴張雖然有些戲謔,但卻是事實。 … 公司將通過俄羅斯當地的合作夥伴RDC銷售小米MIX、小米Note2和紅米4X三 ….. 及觀點,所以Facebook希望透過排名方式,呈現用戶認為最具意義及 …

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