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俥科技:Tesla Semi電動貨車發表 續航力800公里的未來感貨車

首圖 今天Tesla發表的重點原本應該是電動卡車Semi,然而卻被電動小跑Roadster搶走風頭。電動卡車Semi外型相當流線,除此之外,動力表現也值得一提,若載運8萬磅的貨物,0至60英里也只需要20秒。 續航力是關鍵 歐美地區仍使用大量貨車做為長途運輸之用,先前Tesla釋出消息要推出電動卡車,商轉成功與否關鍵仍在於動力與續航力。Tesla Semi動…

參考資料
‘Tesla Semi’ is an heavy-duty all-electric truck program at Tesla led by Jerome
Guillen, Tesla’s former Model S Program Director and VP of Vehicle Engineering.
4 days ago … In true Tesla fashion, CEO Elon Musk held a lavish event in Hawthorne,
California on Thursday evening to reveal not just one, but two varieties …
3 days ago … Tesla’s big year (the good and the bad) isn’t over yet. The company is set to
unveil its Class 8 semi truck prototype Thursday night at its …
1 天前 … 首先,Tesla Semi是一輛巨大的卡車,馬斯克在先前曾暗示,Tesla Semi將可以滿足
….. 線上視訊會議」網站,引進Google語音辨識技術,自動產生文字會議記錄. … 早些
時候,廠方正式將含有新UI、通知點、效能續航力提升等新特性 …
新聞照片, 不滿只待在轎車市場,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即將在下個月釋出新開發
的電動卡車「Tesla Semi」,但該車款的續航距離及載重量仍是個謎。
Tesla Model 3 – Removing and attaching the aero wheel covers. As seen on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 …. 根據最新間諜照估算,Model 3 75
將有488km的續航力(美規EPA里程,台灣用歐規)。 相較之 …. Tesla Semi all-
electric truck to be unveiled in September and be ‘next level’, says Elon Musk.
Tesla CEO …
TESLA Taiwan 特斯拉台灣added a new photo. … Model 3 標準版續航力:354km
…. Series Powerwall 2及可攜同一位嘉賓出席Tesla Semi-truck發佈活動的邀請。 ….
內所有文字或旁白須為英文),並將這段影片的Youtube 連結包含在報名表中一併 …
車主俱樂部,是由一群TESLA車主建立,與TESLA原廠無關。 … Model S 60 解鎖後
的車輛約可提升48至64公里的續航力,讓續航力超過400公里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切入此市場,而Tesla也預計在下個月發表其全電動的Tesla Semi,可預料的是,
 …
1/27 正式成立TESLA Taiwan 特斯拉台灣車主俱樂部(簡稱TTC),俱樂部會址在台北
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爭艷館(超級充電站旁)。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Model S 60 解鎖後的車輛約可提升48至64公里的續航力,讓續航力超過400公里 …..
積極切入此市場,而Tesla也預計在下個月發表其全電動的Tesla Semi,可預料的是,
 …
Model S 60 解鎖後的車輛約可提升48至64公里的續航力,讓續航力超過400公里 ….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赞评论 …. 如果,Tesla下個月真的要發表其Tesla Semi的話,
那過去這段時間裡,在美國的道路上應該會看見這台”偽裝”的Semi才對,怪怪?

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