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俥科技:Tesla新型充電站 72kW獨立供電可安裝在室內

首圖 先前Tesla宣布了新型充電站計畫,應該是為了因應接下來大量的Model 3車主提前做的規劃。原先的超級充電站功率約為150kW,Tesla車體本身可接受約120kW的充電功率,然而超級充電站會受到周邊充電車輛的影響而遞減。新型充電站採用72kW功率,且為獨立供電模組,不會受到周邊車輛的影響,將設置於賣場、鬧區等處供車主補充電力。 芝加哥、波士頓搶先設立 …

參考資料
2017年7月31日 – 華城電機(1519)承攬Tesla台南奇美博物館超級充電站建置工程已於日前完工啟用,提供Tesla車主南北長距離旅途快充服務。華城繼取得Tesla家用 …
2016年7月30日 – 據了解,Tesla的充電樁設置通常「自己來」,台廠商機仍以相關零組件為主。 為服務客戶,Tesla目前在全球已設有681個超級充電站及4157個超級 …
2016年12月27日 – 特斯拉(Tesla)今年9月正式在台灣開設旗艦店,首批訂單預計明年第一季就 … 博公園預計將會出現台灣首批6座特斯拉(Tesla)超級充電站(Supercharger)。 … 除了消費者生活日常使用頻率較高的地點,特斯拉目前也和台灣科技大學, …
2017年6月21日 – Electrek 報導,特斯拉過去經常談到將超級充電站網路(Supercharger … Tesla is ‘actively talking to other automakers’ about opening up its …
2016年11月16日 – 台北萬豪酒店繼推出用「VR眼鏡」虛擬實境遊覽飯店後,再次引進創新科技,和全球車迷夢想擁有的電動車「特斯拉Tesla」合作,設立汽車充電站,帶給 …
2017年1月23日 – 【我們為什麼關心這則消息】特斯拉在今天交付台灣第一批Model S,同時啟用6 座超級充電站,未來也將引進Model 3 到台灣。特斯拉亞太區總裁 …
2016年6月30日 – 在科技狂人Elon Musk運用豪華品牌思維以及超乎同級的性能水平,將純 … 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套能以120kW進行充電的 …
2017年7月20日 – 為Tesla車主提供便利的長途駕駛充電體驗,Tesla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 … 於2017年初,特斯拉在台北花博園區設置第一座超級充電站後,並積極推動 … 溝通後,用最快速的時間完成這項任務,也是希望能用環保與科技來為台南增加 …. 版權所有華穎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所有文字、圖像及相關內容,未 …
Categories Tesla, 文字, 科技, 電池容量. 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俥科技:逃難優先Tesla免費幫車主遠端解鎖電池容量. by 炎龍九月 11, 2017 … 此外,除了車輛電量解鎖外,佛州地區有些充電站受到颱風的影響,已經停止運作。相較於傳統內燃機車輛來說, …
2017年7月20日 – 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充電站與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三組預計下週在 … 生產商Tesla公布平民版Model3之後,一般人都有能力負擔這個科技新 …

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