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特務的人照過來!支援骨傳導通話的 ORII 語音智慧戒指募資開跑

首圖 如果想要當特務,那不妨參考一下 ORII 語音智慧戒指(?)。 ORII 語音智慧戒指外型就像是一個放大版的戒指,只要將手指輕輕放在耳朵旁邊,就能透過骨傳導技術,讓用戶像特務般進行通話;而這款產品也支援 Google / Siri 語音助手,並具備降噪麥克風輔助通話。 這款產品支援以藍牙連結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

參考資料
2017年7月31日 – ORII 語音智慧戒指外型就像是一個放大版的戒指,只要將手指輕輕放在耳朵旁邊,就能透過骨傳導技術,讓用戶像特務般進行通話;而這款產品也 …
ORII 語音智慧戒指好酷! 不過實際用起來不知道如何就是 … 想要當特務的人照過來!支援骨傳導通話的ORII 語音智慧戒指募資開跑. 如果想要當特務,那不妨參考 …
2017年1月8日 – 【明報專訊】隨著Siri及Google Now等智能語音助理技術的興起,ORii戒指被視為可「控制其他裝置」的裝置,開發該裝置的公司暫時成功募集17萬 …
想要當特務的人照過來!支援骨傳導通話的ORII語音智慧戒指募資開跑. ORII語音智慧戒指,支援骨傳導技術,只要將手指貼近耳朵附近,就能聽到智慧手機端傳來的 …
想要當特務的人照過來!支援骨傳導通話的ORII 語音智慧戒指募資開跑. 如果想要當特務,那不妨參考一下ORII語音智慧戒指(?)。 ORII語音智慧戒指外型就像是一個 …
想要當特務的人照過來!支援骨傳導通話的ORII 語音智慧戒指募資開跑. 如果想要當特務,那不妨參考一下ORII語音智慧戒指(?)。 ORII語音智慧戒指外型就像是一個 …
2017年5月12日 – 由4名香港科技大學MBA畢業生所創立的Origami Labs,致力研發創新科技,智能語音戒指ORii便是他們首個成品。 ORii是全球第一個使用骨傳導 …
特價>團購> 流行那天在路上看到【Original taste】源自然魚凍系列100?然鮪魚貓罐70G X 24入,覺得超級心動~~馬上回家搜尋有沒有在特價,結果發現XD 在這裡 …
《正義聯盟:開戰》(英语:Justice League: War)是一部錄影帶首映的超級英雄動畫電影,改編自傑夫·約翰斯和吉姆·李的2011年《Justice League: Origin》故事情節 … 沒想到對方竟將女性從高空扔下,綠燈俠便趕緊前去用能量戒指做成的一個房間將女性 …. 鋼骨利用自身裝置連接母盒,打算開啟時空洞,不料能量不夠,這時沙贊過來用召喚 …
某天对他在食堂偶遇一年半未见的漂亮妹子有点吃醋,他给我发了两条语音解释,我听完之后正想 …. 看微博上异地情侣发的照片,也想和男友来一张,所以有了… …. 小饰品上,周大福周生生潮宏基施洛华世奇手链项链戒指各式各样。 …. 在要飞过来的前一天,他转了一个知乎大神做给女朋友的手工的一个教学帖给我(他凑巧看到的,那 …

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