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全新設計的 iMessage 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首圖【iOS 10】全新設計的 iMessage 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 IWAISHIN TW 台灣站

參考資料
或許是看到LINE 貼圖的大成功,讓Apple 也跟上了貼圖的腳步,不止是貼圖,《訊息》還增加了許多不同的玩法,讓文字好像活起來一樣,聊天不再枯燥乏味了。 —-.
2016年9月13日 – iOS-10-iMessage,雖然說台灣10 個人就有11 個在用LINE,但這次請大家一定要試試新版的iMessage…
2016年9月7日 – 【iOS 10】全新設計的iMessage 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 IWAIS…
【iOS 10超狂訊息功能揭秘】 話說在台灣每10人當中就有11人在用Line,許多人尤其喜歡它的 … 【iOS 10】全新設計的《訊息》,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iOS 10】全新設計的《訊息》,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今年6 月的WWDC 開發者大會, iOS 10 終於登場,重新設計的《訊息》就是新系統的重點之一。
【iOS 10】全新設計的《訊息》,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今年6 月的WWDC 開發者大會, iOS 10 終於登場,重新設計的《訊息》就是新系統的重點之一。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 雖然說台灣10 個人就有11 個在用LINE,但這次請大家一定要試試新版的iMessage。 今年6 月的WWDC 開發者大會, iOS 10 終於登場,重新 …
從6 月WWDC 蘋果發表了最新的iOS 10 到現在,經過了8 個開發者測試版本,現在終於準備 … 【iOS 10】全新設計的《訊息》,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iMessage 是您透過Wi-Fi 或行動數據網路,傳送到iOS 裝置… … 【iOS 10】全新設計的iMessage 文字、貼圖、特效齊發功,讓聊天更有趣! 雖然說台灣10 個人就有11 …

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