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加入 HDR 高動態範圍成像功能,前提是手機要支援!

首圖 Google 針對 YouTube 釋出更新,加入 HDR 高動態範圍成像選項。 Google 近日為 Android 版本的 YouTube 應用程式,加入 HDR 高動態範圍成像選項,只要搭配特定的智慧型手機,就能在畫質部份看到支援 HDR 功能的影片選項;目前這項功能預設開啟,用戶無法手動關閉。 不過,並不是每一款智慧型手機都支援 HDR 功能,目前配備這功能機種只…

參考資料
7 Nov 2016 … Google-owned YouTube now supports HDR (high dynamic range) content.With
HDR-compatible televisions bursting onto the market, and …
上傳高動態範圍(HDR) 視頻. 您可以將HDR 視頻內容上傳到YouTube。與標準數字
視頻相比,HDR 視頻的對比度更高,色彩更豐富。 觀看者可以通過HDR 電視 …

善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