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第二座超級充電站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台中七期下周上線營運

首圖 Tesla 特斯拉今日(7/20)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第三組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下周啟用。此次啟用的台南超級充電站位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是為全亞洲第一個設立於博物館的超級充電設施,共有八組超級充電設備。而針對台灣市場,Tesla 在台建置的目的地充電站已經進入 14 個縣市,共有超過 80 個地點,…

參考資料
2017年7月20日 – Tesla 特斯拉今日(7/20)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第三組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下周啟用。此次啟用的 …
2017年7月20日 – Tesla在台建置的目的地充電站已經進入14個縣市,共有超過80個地點,支數達到250支。 Tesla 特斯拉 … Tesla第二座超級充電站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台中七期下周上線營運 … Gogoro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在台中正式上線.
2017年7月20日 – 繼台北之後,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今天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啟動全台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也是全亞洲首座在博物館的超級充電站,提供8個充電 …
2017年7月20日 – 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充電站與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三組預計下週在台中七期正式啟用,目前特斯拉在台14各縣市都設有充電站,充電支數 …
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充電站與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三組預計下週在台中七期正式啟用,目前特斯拉在台14各縣市都設有充電站,充電支數高達250支。特斯拉貴 …
2017年7月17日 – 既臺北花博園區超級充電站啟用之後,大家很好奇特斯拉(Tesla)第二座超級充電站會座落何地。目前答案揭曉,由臺南雀屏中選,7 月20 日啟用。
2017年7月20日 – 特斯拉(Tesla)今日(7/20)啟用台灣第二組超級充電站,為全亞洲第一組設在博物館園區的超級充電站。而第三組超級充電站會在下週於台中七期 …
2017年7月24日 – 為持續加速推動全球永續能源的發展,並為Tesla車主提供便利的長途駕駛充電體驗,Tesla宣佈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 …
2017年7月20日 –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亞洲首座與博物館結合的電動汽車充電站,20日於臺南都會公園博物館園區奇美館啟用。此充電20分鐘就可擁有約300公里 …

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