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系列將於10/4發表,首支預告影片上線啦!

首圖Google 稍早正式放出預告,宣布將於 10/4 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料將公開新一代本家智慧型手機 Google Pixel 2 系列。而透過 Google 的預告影片,我們也可以大概猜一下新手機要強調的重點,首先是電池方面,可能會有更好的續航表現、有更大的儲存空間(應該是指雲端空間服務)、更好的相機、以及更智慧的 AI 人工助理(想必就是 Google Assistant),同時新產品…

參考資料
2017年7月18日 – 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2(或稱Google Pixel 2017)系列據傳將有三種不同尺寸的款式,並由LG 代工。稍早,多家外媒也先後公開了號稱為Google …
2016年10月5日 – 在台上首個展示的功能是要Pixel 根據使用者的說話,找出適當的相片,顯示了Google Assistant 的能力。接著的是其拍錄影4K 影片的12.3 MP f/2.0 …
所以大大的意思是,Google 相簿空間可以支援Pixel的照片跟影片原畫素 … 或是他有另外的規則就只能擁有Pixel 系列的人或是有付費的網友提供了.
2017年7月27日 – 而根據稍早國外網站的報導指出,Google Pixel 2 與Pixel 2 XL 的外型 … 此外,Pixel 2 XL 也在影片中曝光,如同先前的傳聞一樣,Pixel 2 XL 將會 …
2016年10月5日 – Google 在今日凌晨的「Made by Google」新產品發表會上,推出新款智慧型 … Google 官方還針對Pixel 用戶拍攝的照片與影片,提供無限量的雲端 …
2016年10月12日 – Google 日前發表Pixel / Pixel XL 兩款新機,被知名攝影評論網站 DxOMark 評為近期攝錄表現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拍照部分以89 分暫居第一,錄影 …
2017年7月9日 – Google 很有可能會在秋季發布第二代Pixel 2 手機,而這款Android 陣營另一款重量級旗艦機到底會長怎樣?相當令人好奇!外媒《Phone Arena》 …
Google 全新的親生子Pixel 及Pixel XL 經已於美國等地開始接受預訂,而手機的宣傳片亦已經上線。 … 2016/10/22 Google發佈Pixel系列手機的原廠鏡像檔 (1)
Google Pixel XL 作為Google 親筆作,刷機資源必然豐富,新一集影片為大家 … 三方Recovery,所以有關Pixel XL 既教學系列,就由上 …
2016年10月5日 – 之前Google 的「親生仔」手機,一直都是以Nexus 命名。 … 系列終於被放棄,改為與去年Pixel C 平板相同的Pixel 系列,首波就是一大一細的手機,兩部均被稱為Pixel。 … resolution 相片及影片至Google Photo 的手機,甚至4K 影片都可完整備份在雲端上,令 … 3 分鐘睇盡Google Pixel 10 大特點懶人包- UNWIRE.

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