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可當天發貨的軍用級射頻電纜組件新產品

工作頻率高達 12.4GHz的市售現貨MIL-DTL-17電纜組件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8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美國Pasternack公司推出一系列極其適用於航空電子、軍用電子、衛星地面站及自動化駕駛車輛領域的軍用級MIL-DTL-17射頻電纜組件新產品。

MIL-DTL-17高可靠性射頻電纜組件


MIL-DTL-17高可靠性射頻電纜組件

 

 

Pasternack的上述軍用級電纜組件新產品系列共分為由6種不同電纜型號組成的124種基本構型,總計超過700個產品編號,全部可當天發貨。這些電纜依其所採用的連接器類型,可提供高達12.4GHz的工作頻率,以及低至1.3:1的電壓駐波比(VSWR)。此外,各電纜組件均採用符合MIL-DTL-17標準的電纜,符合MIL-PRF-39012標準的連接器,符合AS23053標準的熱收縮套管,以及符合J-STD標準的焊接技術。最終的市售現貨(COTS)電纜組件產品均100%經過測試,而且隨包裝提供測試報告及可對材料批次進行追溯的信息。這些產品的理想應用領域為國防、航空航天、運輸以及故障代價較為高昂的任何領域。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提供這一系列電纜組件新產品,其能實現非常高的客戶服務水平。過去,要想構建具有上述技術規格且允許對材料進行追溯的電纜,客戶必須忍受數周乃至數月的等待期。如今,客戶可從數百種不同的市售現貨電纜產品中選擇,而且所選產品能夠當天發貨,並在包裝內隨附測試報告「,產品經理Dan Birch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的軍用級MIL-DTL-17電纜組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無最低訂購要求。您可訪問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mil-dtl-17-high-reliability-rf-cable-assemblies.html,瞭解其詳細信息。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或0512 6280 6638。

關於Pasternack公司

美國Pasternack公司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公司為業界提供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最廣泛的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通過旗下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家族,全面的庫存產品組合,以及世界級技術支持快速響應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

媒體聯絡請洽:

Effie Zhang
Pasternack中國
Email: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1140/Pasternack_Log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6052/RF_Cable_Assemblies.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pasternac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