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TCO Certified問世 – 協助更多永續IT產品上市

斯德哥爾摩2018年12月4日電 /美通社/ —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今日問世。這項產品著重於解決影響永續發展至深的難題,能協助組織在採購 IT 產品時做出負責任的選擇。DellEizo, Lenovo HP 生產的 72 項產品已經通過認證。

最新標準鼓勵供應鏈注重責任與資訊透明的重要性。這項認證採循環模式,可以協助更多 IT 永續產品在市面上流通。認證標準的重點在於延長 IT 產品的使用期限,協助採購組織為國家及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貢獻心力。

「這是我們為了努力促進 IT 產品流通與永續發展生命週期所做的最大努力,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支持聯合國 2030 年永續發展目標,可以協助品牌公司及採購人員為打造更有利於永續發展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 TCO Development 執行長 Sören Enholm 如是說 (TCO Development 是推動 TCO Certified 的組織)。

generated by system

循環模式是指揚棄過去取得、製造、丟棄的直線模式,改採能夠延長產品使用年限、重複使用或整新,最終才送入回收的模式。在材料使用年限內盡可能保持高價值,這不但意味著能夠降低對原物料的依賴,也有助於減少有毒廢棄物。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推出的循環解決方案,根基在於延長產品使用期限這項全新思維。與現行標準相比,新制標準在材料回收利用方面新增了內容,著重於產品的耐用程度、維修簡易度以及能否升級。

這些標準的目的也在於減少或根除 IT 產品所使用的有害物質,包括重金屬、鹵素、非鹵素阻燃劑以及塑化劑。工廠的勞工必須穿戴防護裝備,而且必須接受關於有害加工化學品使用風險的教育。

「採購過程若能援用最新的 TCO Certified,就能全盤瞭解生命週期標準及獨立查驗制度。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產品通過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認證」 Sören Enholm 總結說道。

歡迎使用我們的產品搜尋工具查詢合格產品完整清單

关于 TCO Certified

TCO Certified 拥有 25 年的丰富经验,是世界领先的 IT 产品可持续性认证。我们的标准深入全面,设计用于推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社会和环保责任。它涵盖八类产品,其中包括显示器、电脑和移动设备。无论认证前还是认证后,符合性均经过单独验证。加入我们,推动 IT 产品的可持续发展。

Contact
Gabriella Mellstrand
press@tcodevelopment.com
+46 706 35 83 51
Press room

相關鏈接 :

http://http://www.tcodevelopment.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