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領國際舉行《Edvance Beacon 2019》安全峰會

展示嶄新的網絡保安技術提升業界人士對網絡攻擊的認識

香港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安領國際」或「本公司」;股份代號:08410.HK)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舉行了Edvance Beacon 2019安全峰會,透過專家演講,讓入場人士清楚掌握今年的網絡安全趨勢及了解黑客的最新攻擊方法,同時亦邀請了多間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現場示範相關技術及解答入場人士的疑問,促進業界人士提升對網絡攻擊的認識。

安領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李崇基向與會人士講解網絡安全知識


安領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李崇基向與會人士講解網絡安全知識

面對日益猖獗及不斷進化的網絡威脅,企業管理者變得越來越難把關,五月底中一份針對港台市場的調查報告中顯示,48% 的受訪港台企業認為數據安全的最大威脅是由於員工的疏忽引致。目前,電子郵件仍是最常用的攻擊途徑,黑客可透過電郵附件散播惡意程式,同時當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移動電話和其他無線設備連接到公司網絡,惡意程式便有機會在內部作出進一步的破壞,這可能會導致數據洩露,或影響系統穩定而造成財務損失。所以愈來愈多的企業關注網絡安全問題,希望有渠道去了解最新的安全挑戰,從而為企業定制合適的安全策略。

安領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李崇基表示: 「我們這次舉辦安全峰會,目的是透過我們及業界的專業領域,提升大眾及管理者對網絡保安技術的認識,從而掌握如何建構及維繫健康的網絡安全生態,清楚合理的網絡保安資源投放。」

安領國際指出公司內部網絡必須與外部接軌,要做好保護措施,除了要有防禦性高的安全技術之外,相關的安全服務運作及維護也是同樣重要。有見及此,安領國際更自創品牌Green Radar」,開發網絡威脅檢測及保護相關的業務,以安全服務形式提供予企業,並向在場人士講解其技術細節及獨特之處,包括:如何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檢測到最新的網絡威脅,並作出有效的抵禦,讓各界獲益良多。

有關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8410.HK)為一家安全產品與專業諮詢服務供應商。公司於2002年開始於香港成立,並於2017年於香港聯交所創業版上市。公司於 2009 年開始提供資訊科技安全解決方案,成為香港資訊科技安全解決方案行業的領先品牌。根據 F&S 報告,按於二零一五年錄得的收益計,公司於香港資訊科技安全解決方案分銷商中名列第一。

公司網站:www.edvancesecurity.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4/2506029-1

相關鏈接 :

http://www.edvancesecurity.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