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tar:第一種遵守伊斯蘭教法的代幣將在2019年4月推出

Qintar Capital Switzerland和Islamic Blockchain (ISL) Sarl宣佈將在2019年4月12日推出全球第一種遵守伊斯蘭教法的代幣Qintar

阿聯酋吉達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Qintar與富有創新精神的ISL區塊鏈一起「搞事情」

富有經驗的Qintar團隊一直忙於擴展Qintar應用程序,並出於這個目的來利用ISL區塊鏈。




ISL區塊鏈項目於2018年啟動,旨在改變設計和開發加密貨幣的方式,目標是提供一個整合用戶、系統和市場需求的區塊鏈環境。

真正的P2P網絡

Qintar是唯一能夠讓交易者在沒有第三方干預的情況下對其交易、數據和策略予以控制的代幣每筆交易都將獲得數字簽名和時間戳,這讓代幣持有人能夠追蹤每筆交易,瞭解到ISL區塊鏈的審計品質系統為他們服務,並對此感到放心。

一旦啟動,交易就不能取消/凍結 — 偽造道路已被堵死,這讓交易者能夠盡可能多地接受他們所希望的國際交易。Qintar平台能夠為以下內容提供保證:

  • 遵守伊斯蘭教法的代幣:Qintar以ISL區塊鏈為基礎,這種私有鏈獲得了多位伊斯蘭學者和研究者的「法特瓦」(Fatwa,伊斯蘭教法學家的裁決),Qintar只能通過直接轉移到Qintar Capital的瑞士銀行賬戶來購買,這樣可以預防偽造風險和遵守伊斯蘭教法。
  • ISL區塊鏈:通過ISL區塊鏈發行的所有金融產品與合約均遵循伊斯蘭原則:不支付里巴(Riba,即利息),也不涉及酒類、賭博和色情等被教法禁止的活動。

Qintar前景光明

Qintar相信ISL區塊鏈,正因為如此,這兩個項目與不同部門的企業合作,以便讓用戶更加輕鬆、迅速、實惠和便利地進行網上交易。此外,Qintar還能支持享受像機票和酒店預訂這樣的服務,甚至是獲得Udhiyya(祭祀牲畜)服務,這主要是利用Qintar渠道(Seitra和Udhiyya)在流動設備上使用加密貨幣錢包來予以實現,而這一點正是Qintar的近期目標。

從機構和私人投資者到個人交易者和具體個人,Qintar引起了許多人的極大興趣 — Qintar計劃非常穩健,平台也很強大,市場開始接受Qintar,並將其視為將在未來進行的重大保守投資。現在Qintar成為行業標準只是時間問題了。

聯繫電郵:info@qintar.ch

現在就與Qintar一起加入區塊鏈革命吧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69977/Qintar_Sharia_Compliant_Token.jpg

相關鏈接 :

Front pag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