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免費助中小企發行NFT 響應《有關虛擬資產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

香港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香港政府於 Fintech Week 發表《有關虛擬資產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宣言指出會訂立更開放﹑公平的虛擬資產發牌制度,更包容的虛擬資產投資許可﹑更多元的投資品類,政府更會提出官方穩定幣 -「數碼港元」,應用穩定幣於支付用途。

企業NFT聖誕卡系列 UD為公司打造brandtech形象
企業NFT聖誕卡系列 UD為公司打造brandtech形象

為響應港府政策,以及幫助傳統中小企進入 Web3 大時代,UD 為合資格客戶免費創造企業專屬的 NFT 聖誕卡系列,以全新方式送出節日祝賀,連接 VIP 客戶及合作夥伴。UD 希望透過企業 NFT 聖誕卡系列,以實戰方式教育機構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協助企業由 Web2 鏈接 Web3。

利用創新宣傳方式,以一個全新渠道接觸潛在客戶,大大提升對目標客戶的觸及率,同時協助客戶建立領先創新的企業形象。而且透過 NFT 的圖像﹑影片﹑甚至遊戲等,讓客戶直接體會到產品特性,從而增加購買欲。

由系列創建﹑鑄造到空投 NFT 於以太坊區塊鏈,UD 都提供全盤計劃及實行方案。另設有多種增值服務,如調整聖誕卡設計及提供技術支援等。UD 一站式發行 NFT 服務,令傳統企業及中小企不用擔心技術或成本問題,讓您都可以跟隨區塊鏈潮流,擴展業務。

關於 UD

UD 是香港領先區塊鏈及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我們的區塊鏈和網絡安全專家團隊提供多種解決方案,致力助不同企業通過創新區塊鏈技術進一步發展業務。從 Web 2.0 向 Web 3.0 的新時代邁進,踏入區塊鏈、元宇宙及去中心化的世界。

官方網站:https://www.ud.hk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