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Best成為Polymath亞洲戰略合作伙伴,共創通證經濟生態圈

台灣台北2018年12月18日電 /美通社/ — LeadBest 舉辦的 Proof of Lead 沙龍於12月13日圓滿落幕,邀請了各領域的專家共襄盛舉。全球募資突破2億美元的證券通證發行平台 Polymath ,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 Heslin Kim 首次來台進行公開分享,並正式宣布 LeadBest 為亞洲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

Polymath 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 Heslin Kim 來台與 LeadBest 共同創辦人暨 CEO 李佳憲,共同宣布成為戰略合作伙伴


Polymath 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 Heslin Kim 來台與 LeadBest 共同創辦人暨 CEO 李佳憲,共同宣布成為戰略合作伙伴

2018年,區塊鏈、虛擬貨幣和數位通證的討論並沒有因為幣價下跌萎縮,反而更紮實的探討技術和商業上的應用,使用區塊鏈技術通證化有形及無形資產,賦能於金融承銷產業,擴大可銷售商品範圍,也成為跨領域重要議題,證券通證發行(STO,Security Token Offering)和資產通證發行(TAO,Tokenize Asset Offering)全球落地案例為2019資產通證化揭開序幕。

北京金融監管局稍早提出 STO 融資在中國大陸為非法金融活動,對此 LeadBest 共同創辦人暨 CEO 李佳憲表示「這樣的說法並沒有問題,中國目前尚無法源依據且許多 ICO 詐騙項目重新包裝議題掛羊頭賣情況嚴重,這樣的降溫是種保護機制,區塊鏈技術應用於金融機制完善的區域仍持續蓬勃發展,例如:北美、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國家。」

LeadBest 根據 STO 特性,歸納出通證發行的幾個關鍵要素:國際化思維整通證經濟設計質資產標的規法律依據等。LeadBest 依循這樣的脈絡,串連起亞洲領先的資產通證經濟生態圈。

Polymath 與 LeadBest 策略合作,共同推動技術和法規標準

「Polymath 致力於打造一個人人都能上手的證券通證發行平台,我們也成功成為第一個完整提供技術服務的廠商。這裡對我們來說是個全新的市場,因此與 LeadBest 的合作不僅可以協助我們釐清市場趨勢和政策走向,更可以減少開發市場的障礙。」Polymath 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 Heslin Kim 說。

LeadBest 共同創辦人暨 CEO 李佳憲表示,「目前全球 STO 的市場份額非常龐大,需要業內共同制訂行業規則,並發揮各自優勢加速市場發展。LeadBest 作為領頭羊的角色,希望不管是與發行平台、會計師律師事務所、政府主管機關、交易所或承銷商都能有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健全的生態圈。」

關鍵的通證經濟模型設計,打造全新投資模式

LeadBest 剛在2018全球通證經濟模型設計大賽中,從全球團隊中脫穎而出,以功能型通證和證券型通證的雙通證激勵循環模式,榮獲最佳獎勵機制解決方案獎。2019年 LeadBest 也將提供發行技術和資產管理平台,協助亞洲地產私募基金 PSIM 發出第一個資產通證,PSIM 總監田智娟表示,「由於區塊鏈技術完整保留交易記錄,我們預期與 LeadBest 的合作可以幫助減少管理投資人的成本,也能讓投資人更系統化和高效率的進行投資,同時連結全球資本,增加融資管道。」

資產通證將帶來高達100兆美元的商機,不論是珠寶、藝術品、房地產和證券等通證化,都將提供所有投資人更友善的參與機會。

LeadBest 本次 Proof of Lead 沙龍特別邀請國際證券通證發行平台 Polymath、全球頂尖四大會計師律師事務所 KPMG、全球領先的亞洲地產開發私募基金 PSIM和擁有美國與台灣會計師資格的 Fintech CPA 鄭旭高參與論壇,與會者除了看好資產通證的快速發展,也肯定實際案例的落地能夠讓產業和立法方向更為明朗。

LeadBest Official Website: https://leadbest.io/
Polymath Official Website: https://polymath.network/
PSIM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psim-jp.com/index.php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8/2330614-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