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正式揭幕

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該中心以世界級應用研發能力與企業共建本地創新生態

深圳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今日宣佈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正式啟動。該中心是埃森哲在中國設立的首座全球創新中心,將聚焦人工智能、機械人、工業X.0等領域的前沿應用研發,幫助中國市場的企業加速規模化創新,實現業務重塑,踏上全球業務增長之路。

作為擁有世界級應用研發能力的埃森哲全球創新中心,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利用埃森哲的最新洞察和技術能力,促進中國企業建立新解決方案原型,推動創新;同時,該中心將與中國市場的科技企業、初創公司、學術機構等夥伴一起緊密合作,發掘並培育創新項目,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及中國市場的創新生態建設和長遠發展。

埃森哲大中華區主席朱偉表示:「持續創新對於企業未來的發展尤關重要。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增長和創新活力的發源地,對埃森哲而言,在深圳設立我們在中國市場的首座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這展現了我們紮根本地市場、建立創新生態的強大意願和能力。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致力與眾多合作夥伴攜手共進,幫助企業把握新技術,駕馭下一輪企業轉型的浪潮。」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

作為埃森哲全球創新架構在中國市場的重要實踐,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匯集了埃森哲商業研究院埃森哲技術研究院、埃森哲高科技風投和埃森哲數碼工作室,鼎力支持企業由探索並孵化顛覆性的創新概念、快速開發應用軟件、敏捷建立解決方案原型,到實現創新規模化擴展,從而開拓新市場的全過程。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四大組成部分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四大組成部分

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專注於對人工智能、機械人等顛覆性技術進行前沿研發,其初期將通過應用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技術,重塑產品的設計、生產及用戶體驗,幫助企業建立創新的商業和增長模式,構建未來商業藍圖。

埃森哲全球技術研發董事總經理馬克·卡雷爾·比利亞德(Marc Carrel-Billiard)表示:「作為埃森哲全球技術研究院網絡的最新成員,埃森哲深圳技術研究院致力以獨到的方式應用顛覆性技術,將結合本地技術創新生態建造開創性的研發創新項目,並通過實際應用為我們的中國客戶創造新的增長點。」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的各組成部分將各自發揮所長:

  • 埃森哲商業研究院將結合行業知識和先進的研究技術,揭示中國市場的重要商業趨勢和洞察。
  • 埃森哲技術研究院通過對顛覆性技術進行應用研發,培育新概念,幫助客戶開創未來。
  • 埃森哲高科技風投作為連接全球創新生態的橋樑,通過促進客户與一流初創企業的合作,協助其加速轉型,開闢增長機遇。
  • 埃森哲數碼工作室將幫助企業通過快速開發軟件應用和原型設計,將概念轉化為實際業務解決方案。

埃森哲大中華區企業技術創新事業部總裁賈縉表示:「以人工智能、機械人為代表的新興技術將引領下一階段的技術變革和企業轉型。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將充分利用中國市場巨大的技術創新機遇,將其與埃森哲世界級的研發能力互相結合,並通過埃森哲獨有的端到端數碼服務能力,幫助企業切實地將創新概念實行,更好地滿足消費者、員工和客戶對於創新產品和服務的期待。」

埃森哲將通過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與粵港澳大灣區廣泛的生態合作夥伴合作,共同為客戶開發解決方案,將創新成果進行規模化擴展。同時,該中心還將通過定制化參觀、設計思維工作坊及聯合創新研討會等,幫助各行業的客戶在模擬的環境中體驗到規模化創新的過程和成果。

埃森哲深圳全球創新研發中心位於深圳經濟特區的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內。這是埃森哲全球網絡中的又一座創新中心,其他中心分別位於:印度班加羅爾、日本東京、瑞士蘇黎世、澳洲坎培拉、新加坡、加拿大多倫多,美國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哥倫布、底特律、休斯敦、紐約、三藩市、西雅圖和華盛頓;以及在愛爾蘭都柏林的The Dock創新中心。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諮詢、數碼、技術和營運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立足商業與技術的前沿,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營運部門的各個職能。憑藉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交付網絡,我們幫助客戶提升績效,並為利益相關方持續創造價值。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47.7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致力驅動創新,從而改善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逾30年,擁有一支1.5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為可信賴的數碼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將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碼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www.accenture.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9/244138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9/2441383-1-b

相關鏈接 :

http://www.accenture.com

http://www.accenture.c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