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將亮相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上海2018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全球領先的轉向及動力傳動系統供應商耐世特汽車系統即將亮相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作為中國汽車產業、中國經濟與社會發展的踴躍參與者,耐世特將在上海的國家會展中心2H館 2C5-003 展示最新產品陣容及代表未來出行的前沿科技,其中包括汽車轉向領域的創新產品和技術。

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S

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耐世特的高可用性 EPS 將備用硬件和軟件進行集成,通過在扭矩與位置傳感器、電子控制單元和多繞組電機中加入額外的冗余性能,以及雙備份車輛電源和整車通訊連接,實現智能優化。同時在軟件層面進行同步多路徑處理,在不同自動化程度的車輛上進一步增強安全網絡。

作為一種安全苛求的核心技術,耐世特高可用性 EPS 可以實現不同程度的輔助、自動和混合模式駕駛,並能在客戶向線控轉向技術遷移時節省大量投資,減少車輛底盤的重新設計。

線控轉向技術(Steer-by-Wire

耐世特線控轉向技術


耐世特線控轉向技術

線控轉向技術在轉向管柱和車輪齒條上安裝電子器件和執行器,從而取代了車輪和方向盤之間的機械連接。這項技術支持手動駕駛和自動駕駛,為先進的安全功能、車輛輕量化和整車佈局靈活性方面開啟了全新可能。耐世特的線控轉向技術高度可定制,能夠匹配整車製造商的品牌基因和個性 — 不論是高性能的運動體驗,還是豪華轎車的轉向手感。

作為自動駕駛領域的關鍵驅動技術,耐世特的線控轉向技術還支持其他先進的功能,例如耐世特隨需轉向(TM) 系統(Nexteer Steering on Demand(TM) System)和耐世特靜默方向盤(TM)系統(Nexteer Quiet Wheel(TM) Steering)。只需輕點按鈕或輕拉方向盤,即使是在轉向過程中,隨需轉向(TM)系統也能夠實現駕駛員人為控制和自動駕駛控制之間更安全、更直覺的切換。在自動駕駛過程中,耐世特靜默方向盤(TM)系統能夠自動收縮,在行進及車輪轉向過程中保持靜止,從而確保安全性和駕駛艙內的舒適性。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性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類別。2013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年營業額近四十億美元。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及亞洲地區擁有26個工廠、3個工程中心、14個客戶服務中心,約13,500名員工,為50余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客戶包括寶馬、菲亞特克萊斯勒、福特、通用、標緻雪鐵龍、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15/1993765-1LOGO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1/2286619-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1/2286619-1-b

相關鏈接 :

Home Pag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