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ETZ blue成功上市,三大「AI」TV系列全面推出

香港2018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1月6日,创维旗下中高端品牌德国 METZ blue 全面进入香港市场,在香港集团总部成功召开德国 METZ blue 的开幕仪式,由歐洲研究院雄心壮志地打造推出的「AI」TV 的三大系列:高端 OLED TV,Android TV 和 Nature Artistic TV。

METZ亮燈圖片


METZ亮燈圖片

三大系列产品中,在今年 IFA 展上斬獲「AI交互创新金奖」的 OLED 旗舰電視成为全场焦点。METZ 獨立研發的畫質芯片更使電視在音画上都达到了无可挑剔的顶级水准。此外,最新的 Android 8.0 TV 不仅可以规划日程、查詢賽事,甚至通過聚焦人工智慧,打造智能家庭系統,實現家電產品既多端互聯互通。另外,Artistic TV 在外觀上更與眾不同,香港 METZ blue 極力打造每一款電視的獨特性和不可複製性,更秉承「德國設計」和「德國製造」的標準,達到了一般智能電視難以企及既高度。

OLED TV背景圖


OLED TV背景圖

METZ blue 只做电视界的艺术精品,集先進科技、尖端設計及優秀品種於一身的同時更加聚焦AI戰略,以年轻化、科技感、艺术感的品牌格调震撼登陆香港市场!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6/2291032-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6/2291032-1-b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