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推出用於高速數據中心應用的有源光學線纜新產品

美國加州爾灣市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用於高速數據中心和企業網絡應用的有源光學線纜新產品。

有源光學線纜


有源光學線纜

L-com該系列新型有源光學線纜(AOC)為熱插拔線纜組件,支持高速以太網、InfiniBand及光纖通道(10~100Gbps)連接協議。與不同光纖組件分別使用不同收發器的情形相比,有源光學線纜具有易部署和低成本的優點,因此成為用於代替標準光纖收發器的光電器件。

雖然有源光學線纜與直連銅纜等電氣線纜採用相同的電氣接口,但是由於其以光纜代替銅線,因此支持長達100米的傳輸距離。直連銅纜因採用銅線而受串擾限制,因此其所支持的傳輸距離往往不超過10米。

「L-com的新系列有源光學線纜產品不但支持最多種類的數據速率並提供各種標準長度,且全部為庫存現貨,可在訂購當天發貨。競爭對手往往無法提供如L-com所能夠提供的全部數據速率,或者因無庫存現貨而不能當天發貨,因此上述特點使得我們從眾多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對於客戶而言,L-com的另一項優勢在於,我們不設最小起訂量,即使是單根線纜,客戶也可直接訂購」,產品經理Paul Hospodar先生解釋道。

此系列有源光學線纜新產品包括1米~100米內的多種現貨長度(各型號的長度種類有所不同),並採用包括SFP+、SFP28、QSFP+、QSFP28在內的各種一體式收發器,從而能夠在企業網絡和數據中心中實現極其高速的服務器至服務器、服務器至交換機及服務器至路由器連接。

L-com有源光學線纜組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1511/ActiveOpticalCabl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