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在滬揭幕

以沉浸式體驗為中國企業加速工業數字化

上海2019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今日宣佈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在上海正式啟動,這是埃森哲在中國設立的第二座創新中心。該中心旨在幫助中國企業打造創新產品和服務,重塑商業模式,快速實現創新產業化,並將企業效率提升至新的水平。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聚焦工業X.0,即埃森哲所定義的工業數字化再造,將為客戶帶來埃森哲在數字化工程、數字化製造、智能互聯產品及服務,以及數字化營銷等領域的最新洞察和能力。

該中心將讓各行業客戶在沉浸式的環境中體驗規模化創新的過程和成果,幫助客戶實現從構想創新概念、敏捷開發、快速應用,到規模化交付和擴展顛覆性創新成果的全過程。同時,該中心將通過與廣泛生態系統夥伴的緊密合作,幫助客戶融入並參與上海強大的創新生態。

埃森哲大中華區主席朱偉表示:「上海既是中國的增長引擎,又是全球一流人才和企業的聚集地,在這裡啟動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十分令人興奮。我們始終致力於『根植中國,服務中國』,為客戶打造更強大的創新生態系統。今年四月,我們在深圳啟動的全球創新研發中心聚焦於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全球前瞻性應用研發及中國、亞洲市場的商業和技術創新;此次在上海啟動的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聚焦於工業X.0數字化能力,服務於中國企業的具體應用開發,幫助企業管理者實現業務創新,加速數字化轉型。」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融合了柔性工作室、創新中心和交付中心,為企業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實現規模化創新的成果:

  • 埃森哲柔性工作室:客戶在此與埃森哲行業和技術專家團隊一起設計和快速開發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原型;
  • 埃森哲創新中心:結合本地行業洞察和埃森哲工業X.0創新網絡全球20餘座創新中心的專長,利用擴展現實(增強現實、虛擬現實和混合現實)、人工智能、物聯網、數字孿生和自動化等最新數字技術,幫助企業變革核心運營、員工互動方式和客戶體驗,重塑商業模式;
  • 埃森哲交付中心:以產業化的方式交付創新成果,幫助企業實現業務流程轉型,不斷釋放NEW IT(新興信息技術)的威力。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組成部分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組成部分

埃森哲數字服務大中華區總裁俞毅表示:「數字化創新的落地,對於企業的未來增長至關重要。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將幫助各行業客戶將創新概念轉化為切實的規模化行動與成果。通過規模化應用埃森哲工業X.0,企業能夠在其研發、工程、生產、製造和業務支持等核心領域釋放新的業務價值。」

埃森哲中國數字創新中心位於上海市以創新發展為驅動力的楊浦區長陽創谷。這也是埃森哲全球創新網絡中的新成員,其他中心分別位於:印度班加羅爾、日本東京、中國深圳、新加坡、瑞士蘇黎世、西班牙馬德里、澳大利亞堪培拉、加拿大多倫多,美國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哥倫布、底特律、休斯敦、紐約、舊金山、西雅圖和華盛頓;以及在愛爾蘭都柏林的The Dock創新中心。

上月,埃森哲在深圳開設了其在中國的首座創新中心。該中心聚焦人工智能、機器人等領域的前沿應用研發。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咨詢、數字、技術和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立足商業與技術的前沿,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交付網絡,我們幫助客戶提升績效,並為利益相關方持續創造價值。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47.7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致力驅動創新,從而改善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逾30年,擁有一支1.5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將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www.accenture.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22/247465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22/2474658-1-b

相關鏈接 :

http://www.accenture.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