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鏈成為GDST海鮮產業溯源黑客馬拉松主要協辦方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13年,世界經濟論壇海洋事務全球議程理事會首次公開承認,需要構建一個行業驅動、技術無限的全球海鮮產品追溯框架。該理事會指出,20%或以上的漁獲物來自於「非法、瞞報、缺乏監管」的漁業行為,從而逃避了基本的漁業管理。面對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企業更加重視提高海鮮供應鏈的透明度。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必須規範商業慣例並協調相應的法規,以提升海鮮產業的可追溯性。

全球海鮮產業可追溯對話平臺(GDST)將分別於2019年10月21-22日在德國科隆、10月26-27日在巴厘島舉辦第二場和第三場海鮮產業溯源黑客馬拉松。黑客馬拉松得到GS1德國USAID Oceans and Fisheries Partnership等多家業內領先組織和企業的支持,不僅是一場海鮮產業的科技盛會,也是促進開發有價值應用的優質平臺,有助於解決行業面臨的實際問題。GDST的使命是建立一個能夠支持多種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國際B2B框架,以加強海鮮產品追溯實踐方面的相互合作。GDST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美國食品科技學會下屬全球食品追溯中心共同推出。

世界領先的公共區塊鏈平臺唯鏈將支持這項事業,成為兩場黑客馬拉松唯一的區塊鏈技術支持方。GDST將區塊鏈集成作為四大參賽類別之一,不僅是對區塊鏈技術在追溯行業中合規性的認可,也是對其價值潛力的肯定。




唯鏈將與參賽選手分享其在區塊鏈追溯解決方案上的專長,供應鏈各個環節的海鮮產業利益相關者都可以採用這些解決方案。唯鏈還將為黑客馬拉松的獲勝者頒發大獎,包括價值高達10000歐元現金的獎勵,支持他們努力開發富有創新精神的區塊鏈應用。作為額外獎勵,表現突出者還將獲得獨家機會,加入唯鏈加速器及獎勵計劃,進入龐大的唯鏈生態系統網絡。

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家生產商、加工商和零售商將齊聚一堂,聚焦海產品可追溯性議題進行深度研討。唯鏈歐洲項目經理兼技術專家Arnaud Bauer將介紹如何基於VeChain ToolChain APIs或VeChainThor Blockchain進行有效的開發。借助DNV GL在區塊鏈技術應用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參與者將能更加輕鬆地構建並利用基於區塊鏈的應用來賦能其業務。

在過去幾年裡,唯鏈致力於成為區塊鏈生態賦能者。唯鏈發佈了一款強大的產品VeChain ToolChain,該產品令企業與個人採用區塊鏈技術的門檻顯著降低,技術壁壘大幅削減。本次黑客馬拉松的參與者,無論是否對區塊鏈技術精通,都將收穫順暢輕鬆的開發感受。

唯鏈的解決方案已廣泛涵蓋食品和飲料、液化天然氣、快時尚和奢侈品等行業,並始終保持著穩定的拓展步伐,逐漸吸引更多追求高效溯源的用戶。透過本次黑客馬拉松,唯鏈希望與更多生態建設者建立合作,在唯鏈生態中開發解決實際問題的應用,並創造更有價值的交易。

敬請關注GDST黑客馬拉松,與海鮮追溯行業的領導者一起,瞭解如何利用VeChainThor Blockchain促進實體經濟發展。

想要報名參加海鮮產業溯源黑客馬拉松,請訪問traceability-dialogue.org。

GDST簡介
全球海鮮產業可追溯對話平臺作為國際化B2B平臺,致力於為海鮮產業構築溯源合作框架。該平臺不僅廣泛涵蓋海鮮產業上下游利益相關方,同樣囊括其他社會領域的專家學者。

唯鏈簡介
唯鏈創辦於2015年,透過提供全面的治理結構、穩健的經濟模式以及物聯網集成,實現區塊鏈技術的現實場景應用。作為公共區塊鏈技術現實場景應用的先驅,唯鏈在新加坡、盧森堡、東京、上海、巴黎、香港和三藩市等地開展業務。與策略合作夥伴普華永道和DNV GL一起,唯鏈已經與不同行業的多家領先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包括沃爾瑪中國、寶馬、比亞迪汽車、海爾、光明食品、D.I.G、DB Schenker和中國人保等。

有關唯鏈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vechain.com

新聞查詢,請發送電子郵件至press@vechain.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0126/GDST_Seafood_Trackathon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8221/VeChain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vechai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