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司隆任命科林-惠特布萊為服務與運營部執行董事

隨著艾司隆為越來越多的行業部門提供服務,前滔客技術部首席運營官將專注於擴展公司的運營與服務體驗。

新加坡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非上市的全球通信服務提供商艾司隆(Epsilon)已任命科林-惠特布萊(Colin Whitbread)為服務與運營部執行董事。隨著艾司隆加快向新細分市場的拓展,以及為越來越多以網絡為中心的企業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此次任命標公司進入新的增長階段。

艾司隆服務與運營部執行董事科林-惠特布萊


艾司隆服務與運營部執行董事科林-惠特布萊

惠特布萊將領導艾司隆倫敦辦事處的全球技術、服務與運營團隊。他將負責推動該公司的技術創新轉型,並為該全球性企業帶來新水平的客戶體驗。惠特布萊擁有20多年的行業經驗,擔任過眾多高管職位,最近則擔任英國領先上市通信公司滔客(TalkTalk)的技術部首席運營官。

艾司隆行政總裁耶日-斯洛薩雷克(Jerzy Szlosarek)表示:科林在推動業務轉型和開發業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隨著我們不斷發展壯大,為 OTT、XaaS(一切皆服務)公司、托管服務提供商和企業等部門提供服務,此次對他的任命正值我們企業的關鍵時刻。科林將在我們的持續轉型中發揮重要作用,並幫助我們升級整個機構的網絡和技術要素轉型。現在是艾司隆的好時機,科林能夠加入我們團隊,我們感到非常激動。

正值艾司隆持續轉型旅程的重要階段,科林加入了公司。該公司正在拓展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的能力,包括支持 SDN 的數據中心互聯、SD-WAN 解決方案以及全球企業語音服務。艾司隆的內部轉型進一步加快了公司支持新客戶和新興技術的舉措。該公司正在調整和打造基礎設施、運營和商業文化,以消除關網建立之旅中的摩擦,並提高客戶服務的卓越性。

艾司隆服務與運營部執行董事科林-惠特布萊說道:艾司隆是最激動人心的全球關網建立企業之一,其已經踏上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我看到了為全球更多客戶部門提供服務的巨大機會。我很激動能夠成為艾司隆新增長階段的一員,幫助其無縫擴展運營,為以網絡為中心的企業提供盡可能最好的端到端客戶體驗。現在是艾司隆業務發生重大變化的時候,我很自豪能夠成為其中一員。

艾司隆簡介

艾司隆致力於為世界各地以網絡為中心的企業提供服務,使客戶和合作伙伴具有新的靈活性和效率,同時連接和優化服務與應用。該公司提供 SDN 平台 Infiny,結合按需基礎設施、自動化、網絡門戶和應用程序接口(API),讓合作伙伴無摩擦地獲得全球連通性。艾司隆的所有服務均由一個超級可擴展的運營商級全球骨網提供支持,該骨網連接著世界各地的通信和技術中心。

艾司隆總部位於新加坡,在倫敦、紐約、杜拜和索非亞設有辦事處。詳情請訪問:www.epsilontel.com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31/2360874-1

相關鏈接 :

https://www.epsilontel.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